互联网

首届“快手购房节”开启,联动主播、机构、开发商打造钜惠狂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3:55

导语:

加大金融支持、优化贷款服务、保障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这是近日央行银保监会联手出台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金融十六条。同时,多地也出台了刺激楼市的一揽子政策,例如农民进城购房给予购房补贴等。

除去政策上的利好,短视频直播也正在为房产行业提供增长新机遇,比如快手平台利用流量优势助力新房销售。据悉,11月18日,快手房产联动房产主播、房产机构与开发商,正式上线年度大促活动“快手购房节”。活动从11月18日持续至12月18日,将通过“给流量、给补贴、给激励”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流量方面,快手房产准备了APP开屏、热榜、话题等资源,用超15亿公域流量为购房节提供持续曝光;玩法方面,瓜分1亿元购房礼金将为高效获客提供助力,天天抢666元购房礼金、天天抽8888元现金红包、特价房免费“送6平米”诚意满满;激励方面,用户成功购房获得现金补贴,房产主播也可获得等额现金奖励。此外,哈尔滨本地开发商在快手购房节期间增加“买房送1个月三亚海景房居住权”的优惠政策刺激销售。

据了解,快手房产致力于为主播全方位赋能,大力助其提升业绩。快手理想家是快手2020年1月打造的IP,致力于围绕家的消费场景构建内容生态,如今发展到成立快手房产业务中心。在长时间深度探索下,快手房产已成长为内容与商业结合的新生态,打通了“短视频/直播内容分发-用户消费-线索-报备-成交-结佣”全流程线上化的新型房产经纪模式。

据今年7月份数据,随着快手新型房产经纪模式的形成,快手房产主播的人均成交量平均提升15倍,营销成本仅为传统房产中介的1/70,转化效率则是传统房产中介的3倍。三线城市的快手主播“红旗说房”,积累起用户的信任后组建了一支300人主播团队,仅用半年时间就实现7.5亿元的销售额,快手理想家在其中的作用功不可没。

据快手公开的数据显示,快手社区内沉淀了大量的购房服务需求,高潜房产用户达1.5亿。繁荣的用户生态,加速了房产内容消费规模持续增长,2022年4月快手房产短视频观看次数对比2020年4月增长145.4%,直播观看时长对比2020年10月增长42.4%。而过去一年,快手房产万粉创作者规模增速就达到40.2%,新增发布作品数1500万+,新增直播场次300万+,直播互动次数22亿+。

房产交易是房源和客源之间的双向匹配,重服务才有可能完成整体闭环。为此,快手一方面遵循“服务服务者”的逻辑,通过工具、流量、培训及“小麦计划”等项目,助力房产主播实现快速涨粉、高效转化;另一方面和优质开发商合作,助其触达更多潜在客户,如本次活动中“热卖好房排行榜”,就对符合要求的房源给予强势曝光。最终结果,就是让用户选购到优惠、优质好房。

作为主播卖房的专属工具,快手理想家目前已覆盖长春、天津、沈阳、沧州、郑州等数十个城市,并与碧桂园、绿地、金地、阳光、建投等开发商旗下楼盘达成合作。在首届“快手购房节”中,其将发挥平台流量、优质内容与购房链路线上化等优势,展现“信任关系”和“成交效率”的威力,为房产行业的企业、机构、主播带来商业增长新机遇,也为购房者带来一场购房狂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