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鑫“车主融”成及时雨,助俄归国华侨回乡创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3:56

导语:

2020年初,迎着国内的创业热潮,在俄罗斯长大的90后华侨小孙回到故乡开拓事业,可刚有起色就遭遇资金吃紧。幸亏易鑫金融顾问徐敏敏鼎力相助,才得以化解资金链困局,也让这位归国创业青年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归国创业遇资金难题,易鑫车主融成“及时雨”

当年,小孙父母远赴俄罗斯经营眼镜批发,是鹰潭本地第一批海外“淘金者”。近几年,眼见海外业务发展步入瓶颈,而国内市场的消费力日增,嗅觉敏锐的“创二代”小孙果断回国发展,和朋友共同组建了一家创业公司

相比海外,国内市场大竞争也更激烈。创业初期,为了同对手“PK”,小孙投入不少资金。由于面“铺”得太广,公司的资金流动性一时出现了问题。急需筹措资金的小孙,便想到用自己价值颇高的座驾,抵押融资“过渡一下”。

第一次融资,小孙心里也没底:“时间那么紧,问过的渠道要么融不了太多钱,要么利息太高。”看过多家平台后,小孙在易鑫金融顾问徐敏敏这儿迎来了“曙光”。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金融交易平台,易鑫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汽车融资服务。不仅支持广泛的城乡用户分期购车,也能帮助车主解决“用钱”的难题。

徐敏敏也是第一次接手这么大单的融资。“一般本地融资也就几万到十几万。好在我们易鑫的车主融产品丰富灵活,小孙的需求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徐敏敏说,客户融资是为了‘救急’,自己一定要想方设法帮到他。

很快,徐敏敏的申请得到了总部的批复:“只要抵押物价值合理,客户身份和征信没问题、资料齐全,融资合同就可以获批”。徐敏敏带来的这句话,算是给小孙吃下了定心丸。

image.png

上图:易鑫金融经理徐敏敏

和时间赛跑:吃饭事小,服务事大

隔天,徐敏敏足足花了一整天,都在忙活小孙的订单。不仅要进行家访和公司访,实地调研客户的资质,收集营业执照、流水证明、企业授权书、法人征信调查这些常规资料。由于小孙的抵押车辆属于冷门车系,价值较难评估,且车辆挂靠在公司名下,她还需要耐心指导客户说明合理化关系,以避免被风控误以为是“套现”行为。

她马不停蹄赶奔波多地,中饭都没来得及吃。小孙很是过意不去,喊她一块儿吃个便饭,但徐敏敏礼貌地拒绝了:“这都是应当的。早点把资金‘请’下来,才能真的帮到您。”

饿着肚子工作到下午五点,徐敏敏终于在一天之内帮小孙申请到了八十万元的融资款,这个金额大大超乎了小孙的预期。而且,金融顾问在整个过程中所展现的专业性,让小孙感觉到了易鑫的融资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有了这笔资金,小孙一下解决了员工工资和运转的问题,公司很快“活”了起来,事业也重新驶上了正轨。“总部直接签约,没有隐性费用,效率高、合同清爽,这就是我需要的融资”,对金融市场稍有涉猎的小孙很是感慨,“还是一句老话‘月是故乡明’。”

image.png

上图:易鑫金融经理徐敏敏在工作中

能得到小孙的好评,徐敏敏也很是高兴。她说,标准化、规范化、便利性,一直是易鑫的竞争优势。在她看来,易鑫能用金融的力量帮助客户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藉由她的努力,可以将易鑫的服务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客户。这是她从事这份工作,除却薪水以外更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