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默默无闻到“出圈”爆红,看Longbridge 长桥一路进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3:57

导语:

2019年成立的Longbridge 长桥是近年来行业内不容忽视的一匹“黑马”,成立三年,Longbridge 长桥取得了那些不菲的成就?

从业务范畴来说,成立三年的Longbridge 长桥业务覆盖证券交易、内容社区、财富管理、科技服务四大业务线,能为投资者提供股票、期权、窝轮、牛熊证、ETF、REITs、货币基金、场外基金等八大类、超过 32000 种可交易金融产品的投资。

近年来,互联网券商在国际市场“大热”,Longbridge 长桥于2021年10月正式落子香港,迈出国际化布局第一步。值得一提是,在进入香港的第二个月,旗下长桥APP就在由香港主流媒体《香港 01》联合“巨子 ICON”举办的“01 金融科技卓领大奖 2021”大会上,荣获“创新港美股投资应用程序”大奖。

融资能力往往能看出一个券商的发展潜力。2021年,Longbridge 长桥获得5000万美元规模的PreA轮融资,如此大金额融资在券商行业极为罕见,由此可见Longbridge 长桥备受投资者青睐。据了解,Longbridge 长桥目前已获得东南亚大型综合金融集团新加坡辉立旗下资本、知名风投机构元璟资本等机构战略投资。

在业务上,Longbridge 长桥不断突破自我,在布局上,长桥逐渐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而在前景方面,Longbridge 长桥也深受行业认可。那么Longbridge 长桥发展飞速的“内核”动力在哪里?笔者认为有三个原因:

以用户为中心

众所周知,券商行业目前发展迅猛,但想要实现券商消费升级,还是要以用户为中心。长桥从成立以来,便以服务为主,借助技术优势,实现互联网与券商的深度融合,打破“水土不服”困局,真正做到为用户服务,而这正是市场和投资者所需要的。这一点从长桥APP登陆香港市场48天便进入苹果香港 App Store 理财免费榜单第9位便能得到认证。

专注技术创新

在互联网时代,尤其是对互联网要求高的券商行业,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够不断更新迭代,为投资者提供稳定、快捷的服务。“Longbridge 长桥有着互联网和金融的复合背景,创始团队由来自新加坡和香港的资深金融管理者,以及来自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等全球顶尖互联网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因此能在移动互联网证券这一赛道迅速找准用户的痛点。”报道曾表示。

作为拥有互联网基因的Longbridge 长桥自成立以来便重视自研创新,目前,Longbridge 长桥有着比先行者们更好算法和大数据基础,目前已完成过百个版本的迭代,涉及数千功能点。据了解,长桥每年都会投入上千万进行创新研发,而团队中近八成都是技术人员。

如果实力让长桥证券Longbridge 长桥得到大众认可,那么权威持牌就是长桥得到信赖的另一张王牌。目前,长桥证券于全球四地获逾20张金融合规牌照或资质,其团队遍布于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纽西兰及美国等全球九个地区。

虽为后起之秀,Longbridge 长桥依托技术实力、自研APP,为用户提供清晰的投资路径,带去更好投资体验,也通过自身努力逐步推动行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