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践行环保理念,「安芯」系列板材上市,科凡家居深主板IPO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4:05

导语:

践行环保理念,「安芯」系列板材上市,科凡家居深主板IPO

随着社会大众对家装污染认识的不断深入,消费者对选购家具的环保、健康标准愈加重视。根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的首要考虑因素为环保因素,占比达到53.20%,其次是材质和外观设计因素,占比分布为52.60%和49.90%。

根据香港贸发局的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超过90%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对购买绿色环保材料产品愿意多支付平均14%的溢价。为了向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定制家居企业在产品研发设计上愈发强调环保、健康理念,在材料选择上优先选择有害物质较少的环保板材,同时改善封边工艺,着重关注“无醛添加、防霉抗菌”等性能,满足消费者的环保需求。

科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凡家居”或“公司”)以定制衣柜产品起步,顺应家居定制一体化的趋势,产品由原先单一的定制衣柜扩展为定制厨柜等其它定制柜类、护墙板、室内门与配套成品家具搭配而成的整体空间产品体系。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从事定制家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柜墙门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随着国家对环保的日益重视、消费者和员工对自身健康的关心,生产企业在原材料选用、制作加工过程等方面愈加重视环保性能。科凡定制全新推出的高端板材「安芯」系列:ENF级多层实木板与进口博耐克欧松板,以博耐克欧松板为例,公司摒弃国内常用的2-3年普通混合木种板材,优选南美洲进口欧松板博耐克BERNECK,采用巴西本土20年左右的松木大径材,具有单一性、稀有性、稳定性,并获得美国CARBP2、EPA等多项环保认证,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心可靠的高品质基材。

据了解,目前科凡家居正在冲刺深主板,目前状态为预披露更新。科凡家居通过实施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社会责任履行。通过对关键设备和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同时加大对定制家居制造、销售、管理等全过程的信息化改造,从而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突破产能瓶颈,提升公司信息化渗透率,提高生产运营效率,加大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制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