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玫琳凯幸福小店,灵活工作方式让女性收获更多生活小确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4:40

导语:

近几年,不论是在时装T台上,还是在影视作品中,都会于不经意间展现女性力量。这里的“她力量”不只是女性外在力量的抗衡,更多的是在于女性内在力量的提升。对此,玫琳凯推出了入门简单、低风险的事业机会,为美容顾问设立玫琳凯幸福小店,让她们从“0”起步,可以轻松拥有自己的小事业。那么,玫琳凯具体是如何实施的,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鼓励美容顾问建立玫琳凯幸福小店,实现自我价值

对于既需要兼顾家庭,又想要开展一份事业的女性而言,玫琳凯MKe创业支持平台所推出的玫琳凯幸福小店就是助力她们实现自我价值的契机。

在开展事业时,玫琳凯品牌会对店铺形象设计、宣传引流、高科技服务及大数据工具、物流及客服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幸福小店店主只需要用美容顾问的专业知识来连接客户,给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护肤解决方案即可。可以说,如此简单的操纵,让即使经验不足的女性也能轻松开展事业。另外,更值得称赞的是,与普通的上班制度不一样,玫琳凯幸福小店无需朝九晚五的坐班,时间更加灵活自由,让女性能更好地兼顾家庭。

玫琳凯推出多项举措,向消费者提供保障

当然,在为女性赋能的同时,玫琳凯还很注重消费者的权益。在今年,玫琳凯宣布为所有美容顾问的玫琳凯幸福小店添加全新“顾客满意保证”,即在30天内,如顾客对产品带来的效果不满意,可以申请退换货。相较于普通的网购,此项举措可以不仅能让美容顾问的价值得到进一步突显,让玫琳凯幸福小店更具竞争力,同时还给消费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提升了消费者对幸福小店的满意度。

日常生活中的琐碎、开展事业道路上的艰辛、对个人追求的向往……这些都是女性在生活中所面对的难题,无法从中取得平衡,让自己同时兼顾事业与生活。对此,玫琳凯给出了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玫琳凯幸福小店,让女性在顺利开展事业的同时,也能较好地兼顾个人生活,较好地解决了女性所面对的这些难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