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邦盛科技智能决策平台通过中国信通院评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5:34

导语:

近日,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2022年组织的“可信 AI”评测中,浙江邦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盛科技”)的智能决策平台通过“智能决策系统和工具” 策略开发模块评测,产品整体表现优异

“可信AI” 评测工作由中国信通院自2018年正式启动,通过建设和完善评估测试标准、软硬件测试环境等基础能力,制定了“可信AI” 评测标准体系。目前,已形成了国际国内测评标准30余项,涵盖智能语音、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开发平台、知识计算、智能决策等典型产品和服务的评测能力。

依据“可信 AI”《智能决策能力评估方法 第1部分:系统和工具》评测要求,邦盛科技智能决策平台通过数据、指标、规则、模型、决策流、风险、核查等模块的统一管理与灵活配置,构建专业、强大、灵活的智能决策中台,实现决策知识管理、知识应用、知识验证及知识共享服务。其中通过此次评测的策略开发模块:

1.在特征开发方面

具备自定义特征、数据生成特征、特征提取、特征衍生、特征管理、特征异常处理、自动特征工程、图特征提取等能力;

2.在规则开发方面
具备规则生产、规则集配置、规则管理、规则设计工具、规则模板、规则校验、规则切换、复杂规则设计工具等能力;
3.在模型开发方面
具备模型训练、模型导入、模型验证、模型推理、模型管理、资源智能配置、元数据管理、模型优化等能力;
4.在决策流开发方面

具备节点配置、决策流配置、决策流编排、决策流管理、流程模板等能力。

数字化发展背景下产生的数据和信息数量倍增,决策难度、不确定性等随之增加,亟需智能化技术对信息进行加工、分析以支撑决策。智能决策综合各类信息、基于数据和知识、利用智能化技术进行分析开发,实现基于设定目标的全局化、最优化、自动化决策。目前,智能决策已在金融、交通、电商等行业,风控、调度、营销等场景应用并发挥能效。

邦盛科技智能决策平台致力于打造支持金融行业领先的企业级批流一体的全流程风险防控体系,支持跨渠道、跨业务条线、跨部门风险资源共享,打破风险数据行内壁垒,实现企业级操作风险、账户风险联防联控。依托邦盛科技自研的实时决策引擎、离线决策引擎,可一站式部署管理实时、准实时、离线的业务规则和模型,高效进行风险侦测和目标用户识别,可用于零售、交易、授信、支付等金融场景。

通过此次中国信通院“可信AI” 智能决策系统和工具评测,邦盛科技智能决策平台能力获得了全面的认可,将引领产品的持续打磨和进一步优化。邦盛科技将继续探索实时智能决策领域,打造更优秀的产品,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