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圳美莱梁晓健:结构派综合隆鼻八大技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6:07

导语:

随着时代及审美的发展,大家对鼻子的审美已然发生改变,不再一味地追求拔高山根,强调高挺的鼻梁,更注重整体形态的自然精致感。因而,除了高度,对鼻部细节部位如鼻背、鼻尖、鼻小柱、鼻翼等的改善或美化同样重要。美莱集团鼻整形学科带头人、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被粉丝们亲切称为“梁叔”的梁晓健,经过多年研究,推出了“结构派鼻整形”技术

深圳美莱鼻整形以结构派技术为核心导向,根据不同人的面部、鼻部结构,进行细致的拆解,分成一个个具体的小部分。这样一来,哪儿有瑕疵,就可以对其进行精准调整,修改比例也好,调整形态也罢,甚至更细节的光影变化,都能做到自然且真实。

另外,结构派综合隆鼻不同于传统简单添加假体的常规做法,深圳美莱结构派综合鼻整形是采用鼻尖+鼻梁+鼻孔+鼻小柱+鼻翼的全鼻综合技法,然后搭建起多维度的三角支撑,组成持久稳固的鼻部结构,术后稳固持久,效果自然、不惧揉捏。其实,这跟建房子是一个道理,假体就是承重墙,只有多维度承重配置,那鼻子结构才能够坚实。即便是揉捏,也不会变形,更不用担心位移。

结构派隆鼻之铰链移植物技术

深圳美莱梁晓健院长介绍说:“隆鼻不是单纯放置假体,或者单纯鼻尖放软骨这么简单,我们一直致力于研究一种更稳固更美观的结构搭建方式。”

在过去十几年的在长期研究中,梁晓健院长注意到有一些求美者术后出现鼻尖夹捏、表现点缺失、鼻翼缘退缩等等现象,这些都是由于整形医生在手术过程中只重视了中线支撑,而忽略了侧壁的支撑所导致。

基于这些术后的观察,梁晓健院长强调,只有进行结构鼻整形,才能预防上述情况的改变。美莱结构派鼻整形采用软骨做成支撑性的铰链,增加鼻孔及侧壁的支撑力,除了中线结构的加强,还注重侧壁细微的结构,比如,固定边缘的移植,外侧角的支撑,整体三角立体结构的支撑,这些结构都是为了加强支撑,改善软三角区的缺陷,防止球形鼻、夹捏鼻、鼻翼退缩的形成。

深圳美莱梁晓健院长指出,鼻整形除了要做鼻部的整体塑形,还要综合鼻尖、鼻软骨、鼻中隔软骨、侧鼻软骨,掌握它们的结构变化,综合改善求美者的鼻型形态,实现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角度最佳均衡,这样做出来的鼻型更加富有立体感,支撑力更强,鼻形好看的同时,更能长期的稳固下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