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体验沉浸式影音技术就逛京东电脑数码 PICO 4到手价2799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6:22

导语: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印发《虚拟现实与行业应用融合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6年)》,并指出,到2026年,三维化、虚实融合沉浸影音关键技术重点突破,新一代适人化虚拟现实终端产品不断丰富。为使消费者能够提前体验到虚实融合以及沉浸式影音技术,京东电脑数码也上架了PICO 4、奇遇Dream Pro、联想YOGA7000智能投影仪、明基MS560投影仪等实力产品,如果你对这些实力产品有着浓厚兴趣的话,现在就来了解它们的优秀表现吧。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如今VR已不再是简单的游戏机,PICO 4系列自9月27日发布以来,就凭借出色的游戏、观影、运动健身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在其他方面,由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产品机身小巧轻便,前置头显重量仅为295g,给用户带来了轻盈舒适的佩戴感。视觉体验方面,全新Pancake折叠光路设计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更清晰的画面效果,再加上4K+超视感屏的加持,画面细节都能分毫毕现,栩栩如生。游戏、观影的体验赶超MAX影院。此外,PICO 4系列在6DoF空间叠加HyperSense振感手柄精准识别的配置下,能轻松捕捉用户动作,让用户在家就能拥有在健身房的健身体验。产品京东到手价仅为2799元,还可享受12期免息福利。

image.png


拥有1000+小时优质游戏体验的奇遇Dream Pro8+256G尊享版也是当前VR市场中的爆款产品。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可无线串流PC端,畅玩数千款Steam VR游戏。同时,在搭载VR旗舰平台骁龙XR2的基础上,产品实现了2倍的CPU性能提升以及4倍的视频性能提升,AI性能提升更是高达11倍。而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体感互动方面,产品拥有RMS毫米级跟踪精度,无论观影还是运动健身亦或者游戏竞技,都可获得身临其境的奇妙体验。此外,消费者还能使用一键投屏功能快速观看手机视频,让VR体验更加便捷,产品京东到手价仅为2599元,购买还可获赠498元会员权益。

image.png


在沉浸式影音技术方面,除VR外,现如今的投影仪也为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产品体验。荣获国际顶级工业设计大奖的联想YOGA7000智能投影仪不仅具备了激光摄像头无感对焦、全自动梯形校正、智能避障、环境光自适应等先进技术,更有着2400流明的高亮度表现,即便在白天、开灯等使用场景下,消费者也能看到清晰逼真的投影画面。作为爆款投影产品,联想YOGA7000智能投影仪在AI技术方面的表现十分亮眼,EEP智能画质引擎以及HDR10+和Hybrid Log-Gamma技术,让亮暗过度更自然,并实时优化画面质量,让色彩的层次感更加明显,大幅减少细节损失和模糊度。产品京东到手价为5099元,更支持12期免息福利。

image.png


明基MX560投影仪也因其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广泛青睐。4000流明亮度和10W扬声器在画面和音质方面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全新DLP技术更是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让画质变得更加细腻。20000:1高度对比度带来了优秀的文字显示效果,在学习、会议等使用场景中,也具备了优秀的显示效果,产品京东到手价仅为2399元。晒单还可享50元E卡好礼。

image.png


在居家娱乐、健身等成为常态化需求,虚拟显示行业发展成为时代必要的背景下,消费者也在期待着生活中的无限可能。在潮玩专业领域持续建设的京东电脑数码,也正携手各品牌,从品质、价格、服务等方面,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丰富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如果想焕新游戏观影设备,现在即可登录京东APP,入手VR投影尖货,打造专属于自己的虚拟现实体验营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