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六大选购宝典指南,购前必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7:45

导语:

张商作为一名护理师,对冲牙器(又名水牙线)还是比较了解的,所以今天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跟大家聊聊“冲牙器哪个牌子好”,现在很火的网红品牌或跨界品牌,全部资金都用在了营销推广上,对于影响冲牙器核心性能的脉冲频率范围、压强的稳定性、出水的精细度不做任何技术上的调教与优化。他们没有口腔护理经验,极度缺乏专业的护龈护牙技术沉淀,长期使用口腔会出现牙龈出血、牙敏感、牙龈炎等问题。下面我就根据过往经验,告诉大家冲牙器怎么选择,进行详细讲解选购六大技巧。(下图是我体验过的部分产品图片)。

普通人有必要使用冲牙器吗?这是很有必要的。据有关调查结果显示,现在有90%以上的国人遭受严重的口腔问题(如下图),之所以很多人从不重视牙病,是因为牙病在早中期不痛不痒,所以大家才不会重视。而实际上牙病问题一旦出现,将会非常严峻。所以有更多专业牙医才会提醒大家使用冲牙器,因为它在预防口腔疾病上很有帮助。

1.可以清洁牙刷清理不到的牙龈沟、牙根、牙缝等清洁盲区,清除牙菌斑,这些地方同时也是牙病高发区,清洁干净后能够降低牙病发病率;2.按摩牙龈,牙周组织长时间血液不循环,长期受到牙套、牙箍的压力,就容易导致牙病,洁牙器冲洗的过程对牙龈来说就像在做按摩,可以促进牙周组织血液循环,提高其自愈力,从而达到预防和改善牙病的作用,所以非常适合正畸人群使用。3.坚持使用可以美白牙齿,清新口气。

冲牙器到底该如何选购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冲牙器哪个牌子好?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详细讲解一下选购六大技巧。

1、优选对口腔匹配度更高的专业品牌。冲牙器的优劣对于不少人都很难分辨,这就导致很多人在购买时都被坑了,有些人贪便宜买低价劣质货,或者盲目相信大牌子,或者颜值设计。冲牙器的好坏,主要是护龈护牙体验、人群兼容性匹配度以及脉冲频率均衡度、冲击克度精准度这些方面的技术调校上!

2、档位模式数量越多越好。档位模式数量多的话就能在口腔环境和清洁需求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下及时应对。市面上很多冲牙器只有两三个档位,这算少的,基本上大于五个档位才算多。

3、看频率转速。频率转速不是越高越好,高了会伤牙,当然太低也不行,会降低清洁力,一般1000-1800次/每分钟就行了。

4、喷射方式选脉冲。超声波的虽然清洁效果比较好,但是使用下来并不舒适,而且还有伤牙风险。脉冲的清洁力出色、体验也舒适。微泡模式使用起来很温和,但是清洁效果不好。

5优选压强范围跨度大的产品我们的口腔情况随时都在变化,只有选择压强范围足够大的产品,才能及时应对变化之后的口腔情况。

6、售后政策好。个人建议对于产品的质保期,尽量选择长的,因为可以在使用时更有保证,除此之外,要优先选择可以试用及能够7天内可以退换的,否则不适合的话,就造成了浪费。

分享完正确的选购技巧,我想大家想要购买专业产品也不会很费劲。不过市场中冲牙器品牌众多,从这些不同品牌中对参数进行对比分析选购的话,难度也不低,以下五款不同机型也均有自身的特色,大家也可从中挑选合适的使用。

一、扉乐Sii冲牙器

款式特色:国内“不伤牙”技术最专业的品牌,众多牙医推荐!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我是从医学杂志上知道的扉乐,扉乐sii是公认“不伤牙”专业度最高的,因创始人称要用300%的技术体验死磕国际品牌的高伤牙率而出名!大量权威机构测评结果显示,它是国内性能最强的牌子,清洁力媲美千元机型,也是国内伤牙率最低的,脉冲频率均匀性好、水压强悍且衰减度很低,同时人群兼容性很强。之所以能做到天花板级清洁力且不伤牙,关键在于专注!死磕专业!没有多余功能,不搞大量型号,就一款产品死磕数年,迭代升级20多个版本!优化300多个细节!从不做广告却被众多牙医推荐带火了。

扉乐独家研发了八大性能与不伤牙黑科技,不仅能冲的超级干净,经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检测降低75%刷牙伤害!能保持出水精细度和持久衰减度高达95%以上,显著改善牙龈出血。它们还针对脉冲持续衰减度、出水持续稳定性等百余项测试项目进行循环测试和优化,要求每一支水牙线必须在3-5年内各项调校指标的偏差值不高于0.1%,从而最大程度实现高效清洁不伤牙!在行业伤牙乱象严重,拼颜值、拼低价等,扉乐以其专业、严谨、高性能的理念把冲牙器当医学品研发我很认可。

扉乐Sii洁牙器主打“全场景、多敏式、高精度”,它的压强范围、脉冲频率跨度可以说突破行业瓶颈,而且搭配多敏感Sii模式,例如特有“婴儿级”成人护龈模式,以及针对8-15岁儿童打造的特敏模式等。能够适应大多数复杂口腔场景环境、多敏感人群。

下图是专业口腔博主做的不伤牙实验,从结果可以看出,扉乐的表现最好。

它还搭载了高精度永磁电机等对标千元机的选购用料,可最大化地保证水流精细度,性能在千元机型内表现都非常突出!再加上支持7天试用,限时送5年喷嘴,无疑是千元内最具竞争力的一款机子了。

二、素士W3?Pro冲牙器

款式特色:设计感不错,外观清新简约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素士这款W3?Pro冲牙器的外观是蓝色的,非常清爽的小蓝瓶,比较小巧便捷,出差可以放到包包里随身携带。

它采用“7+4”清洁方案,搭配4款专业喷嘴,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口腔需求。对于第一次使用冲牙器的新手来说,“7+4”清洁方案能够帮助选择适合自己的冲牙方式。

这款冲牙器充一次电提供80天续航,不是特别长,跟自己上一代相比是久了一些,但是同价位竞品有不少做得更出色。他家的质保是一年的,喷嘴2只装49元,而按照一年的使用频率,至少要替换4只,相当于光喷嘴一年就要多花100元。

三、小米冲牙器

款式特色:产品外观设计简约大方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小米冲牙器的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是很典型的米家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产品入手后手感不错,而且它的水箱有PET保护膜保护,可防止产品被刮花。

这款产品的水箱容量是200ml,在使用期间,会根据情况出现多次灌水,相对有点不方便。共有四种冲洗模式,对于大部分人的口腔需求都可满足。

至于小米的防水能力还不错,可达到整机防水,在水龙头下冲洗也可。另外现在它家是提供一年售后服务政策,作为日常必备的喷嘴,它家售价是69元两只,一年更换四只的话是138元。

四、博皓F18洁牙器

款式特色:粉嫩外观,少女心爆棚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博皓这款洁牙器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粉粉嫩嫩的颜色转为粉色控设计,是年轻朋友会喜欢的颜色。流线型的小蛮腰设计,方便抓握,而且还很美观。透明的可视化水箱,可以帮助我们实时掌握水箱中的剩余水量。

它有三种固定的清洁模式和多个清洁档位,从产品功能上看,它还是不错的,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清洁需求。它强度最低的模式是soft模式,但是我使用之后发现,这个模式的清洁力度也挺大的,水流的强度没有想象中的轻柔,第一次使用洁牙器的新手朋友要注意了。

博皓有着一年的质保期限,三只喷嘴69元,按照一年四只的频率更换,一年就是92元。

五、贝医生F3冲牙器

款式特色:包装精美,适合送人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贝医生品牌主打简约风设计,这款F3冲牙器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比较耐看,采用抽拉水箱设计,机身体积小巧,不但可以在家使用,出差旅游也都能随身携带。

官方介绍,冲出来的水柱是一种高压脉冲水流,这种脉冲水流达到了1600次/分钟的频率,清洁牙齿缝隙、清除顽固牙菌斑的效果要更好一些。

这款冲牙器的防水等级达到IPX7级,整个机身都可以放心冲洗,朝水箱内注水时也完全不需要小心翼翼。他们家是承诺质保一年的,2只装喷嘴58元,喷嘴属于消耗品,一年至少要替换4只的,这样算下来,一年更换喷嘴要花116元!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我今天就讲到这里了。希望我上面详细讲解选购六大技巧,能够避免大家选到不专业的劣质产品。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入手一款适合自己的优质冲牙器,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口腔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