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告别单一的餐桌,让百变美味丰富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18日 17:59

导语:

如今,国民的生活方式不断转变,对美好生活的诉求不断提升。受疫情影响,国民自发下厨的热情高涨,但对于厨房小白来说,看大厨教程时简单,自己动手时却格外艰难。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厨电产品也越来越智能。目前,以数字化、多元化、智能化著称的蒸烤一体机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成为了消费者厨房里的“新宠”。然而,市场上的品牌五花八门,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消费者该如何选择?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

一桌好菜能提升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不过对于当代年轻人而言,许多人的厨艺水平还停留在泡面加个煎蛋的基础阶段,哪怕按照菜谱一步步分毫不差地制作,也总感觉差点意思。为了给当代年轻人带来更好的烹饪体验,方太品牌通过不断研发,依托优秀的前沿技术创新推出了集结蒸、烤、炸于一体的蒸烤一体机产品——ZK-TS1.i蒸烤烹饪机。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该产品中,方太巧妙地融合了轻生活、轻饮食的时尚理念,嵌入式的造型十分百搭,能与大多数家居厨房环境相适应。42L大容积,多种菜品齐上阵,一次就能满足全家所需。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

与此同时,ZK-TS1.i蒸烤烹饪机的蒸烤模式多达8种,普通蒸、鲜嫩蒸、早餐速蒸、环风烤……与此同时,为了实现给餐桌提供更多选择,方太创新研发加湿烤、过温蒸、先蒸后烤、先烤后蒸四种蒸烤组合模式,让美味更上一层楼。

与此同时,为让消费者吃到健康、养生的炸制品,方太搭载AI智能控湿排汽系统,实现低油低脂空气炸,在家复刻大牌,让快餐更健康。除了特定的烹饪功能外,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还添加了保温、解冻、发酵等辅助功能,实现一机多用,释放更多厨房空间。再搭配NFC闪联科技,52+智能菜谱掌上阅读,轻松掌握大厨秘籍,让更多人真正爱上烹饪。

微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倡导低碳生活、健康饮食的今天,方太ZK-TS1.i蒸烤烹饪机通过科技,把有着“垃圾食品”名号的烧烤、炸制品都变成了健康的美味,为消费者带来了低油、低脂的全新体验。同时还实现了无明火、无油烟烹饪,让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