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钻石界的全球通行证!Leysen莱绅通灵蓝火真心钻再添新殊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09:17

导语:

2022年11月17日,万众瞩目的Leysen莱绅通灵发布会在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隆重举行。Leysen莱绅通灵宣布与“比利时重量级动漫人物”蓝精灵达成合作,后者将出任“莱绅通灵真心守护大使”,未来双方将共同诠释 “真心只为妳”的品牌理念。随后Leysen莱绅通灵宣布将在全平台发售蓝精灵IP联名款系列。

活动现场,钻石行业权威机构IGI国际宝石研究院中国区总经理沈勇恩先生为Leysen莱绅通灵旗舰产品蓝火真心钻颁发了“卓越钻石切工典范Extraordinary Diamond Cut Exemplar”认证证书,为这场国际性联动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Leysen莱绅通灵蓝火真心钻的传奇履历增光添彩。

权威机构,国际认证

IGI国际宝石研究院于1975年成立于世界钻石中心比利时安特卫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宝石学鉴定实验室和宝石学研究教育机构在全球各大钻石交易中心(安特卫普,纽约,多伦多,迪拜,东京,香港,特拉维夫,洛杉矶,孟买)共设有12个实验室。国际品牌Mont Blanc, Cartier,Escada等都选择IGI提供鉴定或培训服务,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Paris Hilton也请IGI为她的粉钻表做证书。IGI刚开始的时候只为比利时的少数钻石世家做私人钻石鉴定,后来一些高品质的钻石被销往了欧洲的各个王室,IGI的名字渐渐在王室之间传开来,欧洲、中东和亚洲的王室会把普通鉴定师难以鉴定的精细珠宝首饰送到比利时让IGI作分析。

作为世界三大权威鉴定机构中真正意义上唯一的跨大洲全球性实验室,IGI实现了各个实验室标准高度统一,其一直以来的稳定性受到业界的广泛推崇,证书含金量不言自明。

此次颁发给Leysen莱绅通灵的认证证书,可谓钻石界的硬核“通行证”了。证书是由IGI为Leysen莱绅通灵开发的专版证书,更具识别性和品牌价值,该证书的颁发,充分反映了IGI对Leysen莱绅通灵蓝火真心钻品质的认可与肯定。

匠心工艺打磨,蓝火真心只为妳    能够得到钻石行业权威机构IGI认可的蓝火真心钻,自有其独到之处。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Leysen莱绅通灵也在不断精研钻石切割技术,力求把璀璨、闪耀的钻石带到世人面前。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蓝火真心钻”, 堪称比利时570年钻石切工史上的革命性突破,其拥有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传承着亘古不变的爱意,一直以来都被视为爱情的信物。蓝火真心钻设计师从源自皇室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潮中汲取灵感,并以数条简约直线,勾勒出一枚独特的“心”符号。再经由钻石切割大师数千次打磨后,通过独特的镌刻技艺将其“嵌”于蓝色火焰钻石底部,至此形成一个完整的蓝火真心钻。光线透过钻石的不同切割面,再汇聚于中心小小的“真心”,使其看起来璀璨无比,如同一小团蓝色的火焰,在钻石中心熊熊燃起,如同恋人的爱意一般炙热。

正因如此,Leysen莱绅通灵与比利时王室的百年友谊仍在延续。Leysen莱绅通灵蓝火真心钻向无数相爱之人,传递着“真心只为妳”的浪漫爱情宣言。

百年传承,荣耀之路

自面世以来,蓝色火焰钻石可谓光环不断。国际知名的钻石鉴定机构对其专利蓝火技艺给予高度认可;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总裁等多位专家也为其独特的设计和精湛工艺所折服,并先后获得HRD授予的“钻石创新设计奖”、NGTC授予的“钻石革新设计奖”等多项大奖,比利时钻石博物馆也永久典藏。

2009年,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比利时便将蓝色火焰钻石作为礼物赠予中国政府,让蓝色火焰钻石更添传奇色彩。

此次发布会上来自IGI颁发的认证证书,为Leysen莱绅通灵蓝火真心钻再添一份重量级荣誉。这枚采用了革命性突破钻石切割技巧的蓝火真心钻,将蓝色真心镌刻于钻石之中,践行了Leysen莱绅通灵的“真心”理念。

未来,Leysen莱绅通灵将继续坚持高水平设计和精湛工艺水平相结合,不断致力于钻石研究及开发,积极推动中国珠宝行业发展,让我们期待它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