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携手深耕城市数字化,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与同舟共济伙伴签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09:17

导语:

[中国,深圳,20221118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与8家伙伴企业举行政务一网通军团同舟共济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代表着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与行业合作伙伴迈入了新阶段。通过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关系,华为及同舟共济伙伴将共同打造咨询规划、解决方案、集成、安全、运营服务等专业能力,面向政务与城市数字化业务场景,构建更加完整的端到端能力体系,共同提升客户体验,服务全球市场,实现商业共赢。


图片1.jpg

image.png

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政务一网通军团CEO杨瑞凯在致辞中表示:“全球政务与城市数字化市场机遇和空间巨大,需要我们和伙伴一起构建端到端的服务能力。基于城市智能体架构,在城市智能感知、智能联接、智能中枢、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等场景加大投入打造能力,各展所长提升市场联合竞争力,打通客户需求的最后一公里,真正解决客户痛点,提供最佳客户体验。”

杨瑞凯表示,本次签约的同舟共济伙伴与华为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基础,也是政务一网通军团快速发展壮大过程中紧密合作的伙伴,双方将建立同舟共济伙伴关系,朝着共同的目标开启合作新征程,共享市场、共建能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图片2.jpg

image.png

参与本次签约的8家伙伴企业是深圳市奔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海智汇技术有限公司、华夏鲲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朋邦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讯盟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讯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竹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各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将积极携手政务一网通军团共同打造能力,在咨询规划、解决方案研发、应用场景、集成服务、安全服务、运营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一起“做细产品、做深体验、做大优势”。

本次签约同舟共济伙伴将发挥各方优势,形成能力互补,构建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与能力。在市场拓展方面,面向全球,叠加各方优势市场资源,加快业务布局;在技术方面,基于云、5G、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领域展开合作;在解决方案方面,围绕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等融合场景联合打造解决方案;在生态与营销方面加强联动,丰富生态资源,提升品牌影响力。

同舟共济万里行,共生共赢筑未来。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将与8家伙伴企业朝着共同的目标一起打造能力,共同做大市场空间,共同分享产业发展红利,同时将持续构建开放、多元、共赢的合作伙伴体系,拥抱多种能力型伙伴合作,共筑城市智能体,深耕城市数字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