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山村小建“爱心阅览室”,富邦华一筑梦青少儿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0:21

导语:

近日,富邦华一银行天津分行代表上海富邦华一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来到天津市蓟州区孙各庄满族乡开展了“爱心助学、筑梦未来”慈善教育活动,实地探访为乡里第二中心小学捐建的“富邦华一爱心阅览室”,并携爱心台胞带去助学资金,为25名贫困学生的学习与成长护航。

天津分行一行人刚到“富邦华一爱心阅览室”门口,就听见里面响起翻书的沙沙声,第二中心小学师生们正在开展一堂世界名著赏析课。天津分行同仁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教材,趁着孩子们享受知识的热情劲儿,为现场的小同学们开展一场“小小银行家”讲座,用生动有趣的知识丰富他们的想象力,开启一扇通往未来梦想之门。

图为“富邦华一爱心阅览室”落成典礼现场

富邦华一银行天津分行负责该公益项目施工建造的执行,仅耗时两个月就完成了从筹备、施工到竣工验收的一系列工作,为大山深处的师生建起一间崭新又实用的图书阅览室,让孩子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畅快遨游。“孩子们眼神中透露出对知识的渴望,那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富邦华一银行天津分行毛迪行长表示,富邦华一始终秉持“正向力量,成就可能”的宗旨,致力于扶持社会弱势群体。此次支持学校建立爱心阅览室,并捐助资金帮扶25位贫困家庭的孩子,希望受助学生能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把社会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薪火相传、不负韶华。

天津市蓟州区统战部部长陈国栋也在现场见证了这场暖心的知识互动与爱心捐赠活动,他代表蓟州区对富邦华一银行给予蓟州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的意义,不仅为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了经济上的支持和帮助,更给学生们巨大的精神动力。

富邦华一此次“爱心助学、筑梦未来”慈善教育活动,为乡村少儿打开通往知识世界的大门递上了一把钥匙。富邦华一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饮水思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了解山区学校的情况,共同走进大山,让爱心在高山深渊处流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