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厨房油烟危害需警惕!看看口碑最好的十大油烟机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1:11

导语:

厨房作为美味的诞生地,同时也是油烟产生的源头。油烟中含有大量的焦油、一氧化碳、苯、丙烯醛等有害物质,若我们的皮肤长期暴露在这样的物质下,会导致表皮细胞活性下降,从而造成皮肤粗糙、松弛、色泽暗沉等问题,严重者还有可能出现组织变型,衰老加速等。为了减少油烟伤害,许多家庭都会选择高品质的除油烟设备,而口碑最好的十大油烟机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部分家庭的目标之选。

口碑最好的十大油烟机品牌都有谁?由于排名依据不同,现在的一些抽油烟机的排名情况也有明显差异。不过,提起公认的十大知名抽油烟机品牌,大家想到的往往都是行业头部品牌,包括老板、方太、华帝、帅康、西门子、美的、海尔等。这些品牌旗下的油烟机产品无论是在品质还是功能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出色,比如方太JCD9A系列油烟机的各方面参数都非常高,最高风量可达18m3/min,风压达到了460Pa的静压值,且支持一键瞬吸,关机持续3分钟,很适用于日常爆炒、油炸。

虽然现在高品质的油烟机净烟效果不错,但对于一些开放式厨房或者是厨房面积相对较小的家庭而言,安装油烟机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油烟机型体型偏大,且功能很单一,只有吸排油烟这一个功能,因此除油烟机之外厨房还需要添置烤箱、蒸箱、燃气灶等多种厨电,不同牌子、外形迥异的厨电,不仅会挤占厨房空间,还会让厨房显得凌乱,在风格搭配上也会操很多的心。集成灶的出现就很好地规避了这一点。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潮流厨房电器,又称为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

集成灶怎么样?集成灶运用了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深井下排或侧吸下排的吸油烟方式,让下排风产生流体负压区,相较于抽油烟机而言,拥有更加出色的吸油烟效果。值得一提的提,集成灶行业领军者火星人在此基础上通过技术的创新,打磨出了自己独有的黑科技——“低空近吸·智能全净吸系统”,将烟机高度确定在15cm的超低高度,极度靠近锅面烟源,位于油烟吸排的黄金高度,油烟一产生就能直接被吸走,进一步提升了吸净率,真正实现了“炒100个辣椒都不怕”的净烟效果!

厨房油烟危害大,为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从口碑最好的十大油烟机品牌当中选择一台品质有保障,除油烟效果比较好的油烟机很有必要。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台除油烟效果更佳,且优势更多的集成灶试着用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