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法大大携手企企科技,助力企业实现全生命周期合同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4:13

导语:

伴随着企业信息化高速发展,打破信息孤岛实现全业务信息化的需求日益凸显,企企科技携手法大大,完善了客户从签署到项目管理全场景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客户实现项目管控信息化。

“数字化技术对项目管理具有多角度、全方位的影响,此次与法大大的强强联合,对数字化时代的项目管理更新实践赋予了更高的价值。双方将进一步帮助企业建立健全的、智能的数字化工作管理体系,为更多企业今后的数字化转型和标准化管理提供最强助力”,企企科技CEO曾志勇表示。

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企科技)成立于2018年7月7日,依托其创始团队30年企业级管理软件实践与服务经验,坚持技术和产品立业,逐步构建起完备的企业经营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企企管理云”。

企企科技围绕先进企业的业财一体化,自主研发了“经营管理平台、项目管理平台、财务管理平台、智元PaaS平台”,致力于用信息技术帮助企业连接世界,帮助企业提升经营效益。目前在工程技术服务、教育培训、民间非营利组织、信息技术服务、广告传媒等行业树立了多个标杆,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传统企业业务管理痛点

随着业务规模扩大,企业内外合作签订的合同也随之增多,然而,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采用传统的纸质合同签署方式,逐渐暴露出更多不足。

纸质合同成本高:纸质合同线下签署的方式,需要承担纸张、打印、邮寄、仓库存储、专人管理等高昂的费用;

纸质合同管理难:同一个项目存在多份合同,因此很难及时跟踪合同状态,且合同变更多,很难查到变更历史记录,不能及时跟进进度,因此纸质合同具体执行过程中管理难度异常大;

签署流程周期长:企业员工分散各地且客户也来自不同地方,一旦出现异地邮寄或者领导不在等情况,合同都不能及时审批,也会导致项目进度“无止境”延后;

潜在签约风险大:线下签署无法验证签署人身份真实性,同时实体印章由相关人员进行看管,也免不了出现印章错乱使用、冒用、盗用甚至是私刻假章等问题,以上问题也都容易引发法律纠纷,存在较大签约风险。

强强联合,共同成就客户

传统办公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便捷、高效”的用户需求,为解决客户难题,法大大与企企管理云深度集成智能项目管理系统-企企管理云。

合同管理不是单纯的档案管理,要与相关业务的处理、资金执行、财务记账紧密结合,做到一体化、动态化管理。企企电子签章通过集成法大大电子合同系统,从合同维护、审批、执行、挂起、变更、关闭等环节,实现合同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客户从签署到项目管理全场景的信息化,一方面能够满足企业完成各种合同审批的需求,另一方面可以实时追踪合同动态,实现移动化办公,随时随地办理合同审批、变更业务。

企企电子签章结合合同管理业务进行梳理、统筹规划,围绕合同系统,构建与全面预算、智能报账、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财务会计等业务系统的数据交互和业务协同,提升合同的管理效率,规避合同执行的风险。

集成电子签的价值与亮点

1、技术保障防风险

利用实名认证、电子签名、数字认证、可靠时间戳、区块链等技术在加密、传输、存储等环节来保证电子合同的可靠性,提供金融级别安全保障,避免合同假冒代签、篡改、毁损,遗失等风险。

2、线上签署效率高

集成电子签名功能后,能够有效避免由于领导出差或印章不在身边耽搁合同签署的情况,企企电子签章在线就能签,秒发秒签,且能实时追踪合同状态,签署效率提升99%。

3、无纸办公成本低

企企电子签章采用线上无纸化办公,节省了大量纸张、墨盒、印刷器材、人员管理、快递邮寄、仓储等高昂费用,减少企业无效支出。

4、云存储查询易

电子合同信息云存储,不仅能保证数据安全,更有利于保管,节省空间,也方便双方当事人随时随地的查询、调阅,提高合同管理效率。

建立数据化、流程化、标准化的项目计划管理,是数字化时代项目管理的重要利器,顺应时代趋势,加快数字化步伐,也是疫情下企业发展的正确之道。

法大大高级副总裁张斌表示:SaaS行业服务颗粒度越来越细,市场对产品也提出更大的要求,这也意味着我们要将自己的产品做的更深,应用上要更便捷、易用,服务上要更广泛,底层技术上要更加稳固。以便将来更好的集成或被集成,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未来,法大大将继续秉持“共生、共创、共荣”的协同生态理念,不断联合各领域优秀的生态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更整合、更丰富、更有价值的协同工作融合场景,推动企业级组织数智化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