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全网直播 登上微博热搜高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4:17

导语:

11月20日,由爱聊App主办的“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公益活动在深圳举行,22对爱聊新人用户在活动现场喜结连理。此次公益活动展现了爱聊App作为婚恋行业头部平台,积极服务国家人口战略,倡导新时代婚恋观。

1669004155363512.png

此次活动招募信息一经发出便引发报名热潮,仅一月的时间报名用户就高达614人,爱聊慎重筛选出22对作为代表,寓意2022年成双成对。活动当日在线上采用全程直播形式,婚礼仪式开始后,热门话题“爱聊用户集体婚礼”阅读次数1.5亿,讨论次数4.4万,火速登上微博热搜主榜及百度热搜榜高位。

CCTV、广东卫视、深圳卫视等电视媒体、南方日报、深圳晚报等报刊媒体、中新网文娱、凤凰网深圳等网络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爱聊用户的幸福仪式。东方网、深圳特区报、网易新闻、央视移动网、凤凰新闻、中国网财经等媒体纷纷转发线上直播,更有大量用户在微信朋友圈中刷到了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的直播及图片,活动引发全网关注。

爱聊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婚恋社交科技公司,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扎根于互联网婚恋社交领域,依托自研的AI智能、推荐算法、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技术,服务国家人口战略,致力于解决单身群体婚恋的社会问题,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提升人们的幸福感。目前,爱聊APP在全球拥有1.5亿用户,在未来,爱聊将坚持“科技成就天下姻缘”的使命,以普惠、真实、高效为原则,持续打磨产品服务,丰富品牌内涵,不忘初心,打造新一代婚恋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