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探路者极地防寒服3.0版火热来袭,以实力继续领跑户外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5:27

导语:

随着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户外运动逐渐成为人民喜爱的运动方式,再加之疫情的影响,使得户外运动产业快速发展。11月7日,国家多部门共同印发《户外运动产业发展规划(2022-2025年)》,为户外运动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更进一步的政策保障,助推户外运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查显示,户外运动产业整体呈现专业化、年轻化趋势。消费者们不仅对户外装备在专业性上有较高要求,也更加重视舒适性、时尚性及应用场景等方面。随着国内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迅速下降,如何打造出可以平衡好功能性、舒适性、时尚性、环保性,以及可以多场景穿着的保暖服装,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成为户外品牌亟需解决的问题。

image.png

探路者作为中国户外产业领军品牌,自成立以来不断提升自己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用硬实力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尊重。公司率先建立起国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极地仿生科技平台”,先后承接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珠峰高程测量队、神舟系列载人航天等国家级项目,全程提供服装、装备和支持。

image.png

10月31日,中国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雪龙”号出发,离开位于上海的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前往南极,将与“雪龙2”号共同执行中国第39次南极考察任务。这也是中国第三次采取“双龙”探极模式开展的南极科考行动。本次考察队由255名队员组成,全部穿着探路者工作服装。

自2009年第26次南极考察任务开始,探路者已经连续14年贴身护航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为考察队员提供极寒环境下工作的装备保障,带给考察队员“极地守护”。在与中国南北极考察队合作的十多年间,探路者收集并分析了极地考察队员的各项需求,将专业极地工作服所运用到的高新科技融入到面向大众的户外服装开发中,于近期推出了探路者极地防寒服3.0版。

科技领跑 给予更极致温暖守护

2021年,探路者先后推出复刻版极地防寒服和北斗版防寒服,致敬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以及他们为中国科研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两款防寒服均采用TiEF WARM锁温科技、TiEF PRO防水透湿科技、TiEF AS抗静电科技和TiEF FRESH清新科技。极地防寒服3.0版在延用上述科技的同时,结合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技术升级。采用三层面料,中间层采用探路者自主研发的TIEF PRO薄膜,这款薄膜除了具有业界较高的防水、透湿效果以外,还具有良好的防霉抗菌性;内里选用石墨烯材质,持久蓄热,抗菌除静电,远红外功能能在冬日带给消费者更佳体验。

image.png

设计领跑 满足更全面细节需求

极地防寒服3.0版在众多细节上也进行更新加码。将口袋容量变大,增加储物空间;帽子升级为双层帽檐结构,防风防雪效果更好;帽口抽绳采用外露结构,更易操作。整体设计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让消费者无论处于户外运动、露营还是日常外出等多场景下都能感受到便捷和舒适。

image.png

户外产品的更新迭代是需要品牌综合实力来支撑的,探路者之所以能够以较快速度不断更新产品,归功于其超强的科技创新能力,消费者需求洞察能力,以及被大众和行业认可的产品制造、设计能力。探路者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并建立有效的质量标准体系,牵头起草《冲锋衣》《滑雪服》《野营帐篷》等26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大背景下,户外产业和体育产业的消费规模将迎来一轮新增长,相信探路者能够凭借在科技、品质、设计等方面的强大综合实力,让消费者认同品牌匠心以及“勇敢去探索”的品牌理念,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领跑中国户外产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