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稳健医疗?BOSS H BEAUTY跨界营销,量肤定制探索肌肤需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6:55

导语:

据调查显示:在环境与生活双压之下,一日之内,肌龄波动可达9岁之长。皮肤损伤是不可逆的,但科学的护理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肌肤保持更好的状态。随着医美行业步入流量红海,消费者对肌肤管理认知不断升级,很多人空有一颗管理的心,却因缺乏专业知识而适得其反。其实,护肤与年龄没有必然关系,关键在于你是否真的了解自己的肌肤。

为触达肌肤健康护理问题,深耕医用领域31年的winner稳健医疗创新医美个护品类,发起“肌肤修复支持计划”,着眼轻医美用户皮肤护理需求,与肌肤管理机构一起,探寻肌肤需要为旨,打破圈层营销,跨界赋能护肤领域新生力量,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有效的护肤方案。

11月6日,稳健医疗携手BOSS HBEAUTY肌肤管理机构发起『量肤定制,读懂肌肤需要』美丽沙龙会,现场邀请业内大咖与多家时尚媒体人参与,通过专业人士与不同消费者两种不同角度,共同探索肌肤所需。随着来宾陆续进入活动现场,一场有关肌肤探寻之旅在熙攘热闹的破冰交流中拉开序幕。用一盏下午茶的时间,美丽沙龙会帮助更多用户倾听自己的肌肤“诉求”,为他们带去系统化、精准化的护肤体验。

美丽分享,传递“量肤定制·精简护理”理念

爱美,是一种悦人悦己的生活态度。但据调查显示:真正拥有健康皮肤的人只占14.2%,很多情况下人们总会冒出新的皮肤问题,想要真正解决,“找准问题”非常重要。为此,本次沙龙会特别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黄博士做专业分享,通过专业的引导,帮助了解肌肤类型和肌肤问题,针对性地为爱美人士们传递正向、精准的护肤知识,让消费者与肌肤来一场深度对话——了解肌肤、读懂肌肤、守护肌肤。听完黄博士专业的肌肤研习分享,现场来宾也逐渐学习到科学而有效的护肤方式,只有深度了解TA,才能“量肤定制”更美的自己。

学会和肌肤对话,更要懂得和它相处。随后,winner稳健医疗品类经营者Wendy女士“做好肌肤修复,愈见健康美肌”专题分享中,带大家领略稳健医疗31年视产品品质为生命线初心,在医疗大健康的战略背景下将细节做到极致的匠心精神与严苛标准;展示了稳健医疗医美修复系列形象款#稳健大膜王#,以及对肌肤屏障护理的科学护理方案。作为本次沙龙的特别嘉宾,黄博士与Wendy女士一起分享护肤经验与研习心路,为活动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跨圈联动,打造winner稳健医疗专业形象

本次『量肤定制,读懂肌肤需要』主题沙龙,是稳健医疗对跨圈联动,启动新营销的又一探索,借美学力量将“量肤定制”吹向万千消费者,同时将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活动不仅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一场感官沉浸式奢享,更通过跨界双赢释放出稳健医疗医美修复系列全新营销价值,让#肌肤修复支持计划#惠及更多消费者。

切入医美个护赛道,稳健医疗始终严守质量关,精益求精!秉着“精简护肤”理念,推出了清洁、补水、修复、抗炎、防晒、营养等一条龙护肤产品解决方案;同时,稳健医疗更看重1+1>2的跨界新模式,基于31年医用领域深耕与雄厚产品研发实力,致力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未来,稳健医疗将结合VR、VR等前沿数字技术,强化数字化能力,助力“用户体验”和“产品交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平台,结合消费用户反馈、迭代自己的产品功能,给予爱美的朋友们科学肌肤护理方案,实现有效量肤定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