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康药业原研药爱地那非上市,荣获业界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7:13

导语:

勃起功能障碍,简称ED,正成为影响我国亿万家庭和谐稳定的隐形炸弹。据统计,我国40岁以上男性ED发病率约为62.1%,而就诊率不足17%。为了更好的关爱男性健康,悦康药业于去年正式推出全球首个针对中国男性生理特征研发的抗ED1.1类原研药“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打破国内无国产原研抗ED药物的现状。那么上市将近一年,爱力士爱地那非片的市场表现如何呢?

一直以来,我国抗ED药物的市场被国外药物所占据,虽然国产仿制药不断上市,但开展的临床上市后项目未能摆脱针对欧美人群原研的临床数据影响。因中国男性与欧美男性在体格特征方面存在人种差异,导致国人在使用仿制药时常常出现视觉异常,头痛,腰痛等不良反应。

悦康药业爱力士爱地那非片从立项到研发,均以中国男性生理特征作为药物研发参考,在药物空间结构、分子对接模型、靶点选择特异性、体内吸收代谢、用药剂量等方面做出了全面的革新改进。与国外研发产品相比,爱力士具有吸收代谢更好、安全性更高、副作用更小等特点。上市后临床研究项目也得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的重视,爱力士不仅是悦康药业在药物研发创新方面的布局,更是推动中国男性健康事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落实的重要动力。

凭借爱力士强大的产品力和悦康药业的渠道影响力,爱力士枸橼酸爱地那非片上市的消息一经推出,即可引起强烈社会反响。2021年8月份,爱力士入选2022版《功能障碍中西医结合多学科诊疗指南》用药推荐。今年7月,又荣膺“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单品”奖。“首款国产原研”、“专为中国男性研发”、“用药效果更具优势”等鲜明产品标签,逐渐印刻在消费者印象中。

创新药物研发是一项科学严谨的系统性工作,研发周期长、投入高、风险大,医药企业既要提高成功率、降低风险,又要缩短新药研究的时间,还要降低研发成本。在这样的背景下,悦康药业自主研制出划时代的国产专利新药,彰显出其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随着“国货当自强”观念日渐深入人心,悦康药业将在原研药、创新药领域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