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行深智能亮相乌镇互联网大会,荣获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一等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1日 17:19

导语:

11月9-11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国际组织、企业参加。

行深智能携系列无人车及解决方案在乌镇运河智能汽车文化园参与智能汽车特色展示活动,行深智能董事长、总经理安向京博士受邀出席闭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咖荟并作发言,行深智能末端智慧物流无人车项目斩获2022“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网联汽车专题赛一等奖。

图片1.png

成果展示:无人车亮相乌镇运河智能汽车文化园

作为无人驾驶物流赛道的代表性企业,行深智能携无人物流车、无人快递车、无人零售车、无人外卖车及行业解决方案,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应用场景演示及体验,展现了其深厚的无人驾驶技术实力和完善的无人物流产品体系。

在静态展示区,拥有萌趣造型的行深智能无人车格外引人关注,车身分为白、黄两种不同颜色。行深智能无人车采用L型结构设计,通用的底盘可以搭载物流柜、快递柜、零售柜、外卖柜等不同类型的货箱,以用于配送、售卖等不同场景,满足不同行业的业务需求。

在核心技术方面,行深智能无人车拥有自主可控的软件架构体系,不依赖开源软件,安全可靠,传感器分优先级,能有效应对末端复杂情况。通过复杂场景理解与分析算法IP化,极大降低系统功耗,提升算法稳定性。

图片2.png

行深智能无人车作在现场服务同时担当大会文化名片

在动态演示区,行深智能无人车开展了多场景的动态体验服务。在签到区,2台行深智能无人车专门负责为嘉宾配送签字笔和纪念品。值得一提的是,无人车还采用了乌镇峰会主题车身涂装,给现场来宾带去了新奇的体验,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无人车的作为文化传播载体的价值。在洽谈区,2台行深智能无人零售车循环往复不停运行,为嘉宾们提供移动零售服务。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客户只需轻轻招手车辆便会停下,选定商品扫码下单,就能完成购物。

图片3.png

本次大会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致力于人工智能对未来人类社会生产生活形态的影响。为了更直观地展示汽车科技成果与出行方式,峰会活动场地上特设立智驾安全场景测试,在道路上安置固定假人,测试行驶车辆能否及时识别假人并停车,对车辆自动驾驶技术发起了严苛的综合考验。

得益于领先的无人驾驶核心技术,行深智能无人车搭载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和摄像头,配合自研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等,具备多重安全冗余装置,可以轻松避障。测试过程中,当无人车靠近假人时,系统迅速做出决策,自动采取制动最终稳稳刹停,有效规避行驶中遇到的突发状况,保障行车安全。

图片4.png

行深智能无人车受到大家关注

活动现场,嘉宾们共同观摩行深智能系列产品,体验无人驾驶业务场景,洽谈无人物流商业机遇,展望无人科技市场前景。

图片5.png

行深智能创始人兼董事长安向京出席咖荟

8日下午,行深智能受邀出席闭门咖荟。行深智能创始人安向京作为受邀嘉宾,就“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及试点通知”等关键问题与主持人和在座专家、企业和政府代表们共话行业前沿趋势,共绘产业发展蓝图。

喜提大奖:项目在全球性赛事中拿下一等奖

图片6.png

行深智能CMO廖晓珊参加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决赛

2022“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结果于11日上午正式揭晓。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主任(中国·北京)武雅斌和世界互联网大会常务副秘书长梁昊为行深智能颁发奖杯和证书。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要板块,2022“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结合数字经济,设置数字医疗、数字“双碳”、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网联汽车、网络安全、数字共富等7大专题赛,汇聚了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1110个项目报名参赛。

总决赛于11月6日在乌镇举办,邀请了研究界、资本界和产业界专家担任评委,全方位为参赛项目“问诊把脉”。行深智能CMO廖晓珊在现场分享了行深智能着眼于智慧物流,针对传统的末端物流存在的诸多痛点、难点开展的创新探索:以“原子集装箱”作为基础设施,以机器的能力组织物流,通过“标准化原子箱”调度“无人驾驶共享运力底座”的模式,实现空间转移,万物互联,以此满足物流行业对于模块化、标准化、智能化的诉求。通过无人车的使用,打造校园/园区/厂区/景区等场景智慧物流,减少人员投入,使配送过程信息化可观可控,实现降本增效。通过无人驾驶技术重构末端配送服务领域,打造智慧城市共享运力服务平台。

图片7.png

行深智能CMO廖晓珊(左三)上台领奖

行深智能是以末端物流配送为市场切入点的无人驾驶高科技公司,拥有完备的无人驾驶技术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城域级共享共配运力平台。不同车型动静态展示的背后,是行深智能深耕行业打磨技术的写照。值得一提的是,行深智能无人车目前已经在校园、园区、景区、厂区等多个场景商业落地,并实现量产以及规模化、常态化运营。

此次行深智能携系列无人车及解决方案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舞台”,让更多国内外专业人士了解其强大的“智”造力,同时,为广大客户展示无人驾驶创新应用,构建智慧物流新生态的理念。未来,行深智能将持续研发更先进的无人驾驶技术,赋能行业客户,助力智慧物流的打造与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