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千千惠随心退功能上线半年:提升消费体验助力商家高效经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09:11

导语:

国内领先的本地生活服务爆品抢购平台千千惠公布的数据显示,自随心退功能上线以来,已经为微信与抖音数百万用户提供随心退功能服务,其中近6成用户为套餐过期触发自动退功能。

千千惠业务产品负责人表示,随心退不仅可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保障消费者权益,也帮助了平台用户健康快速成长。千千惠作为行业随心退首倡者,将继续坚持为用户提供完善的随心退功能。

对于消费者来说,千千惠随心退功能帮助他们购物更放心、更安心。“有了随心退,用千千惠买了东西忘记也不用担心钱打水漂,买东西更方便、更放心了”,使用千千惠2年有余的消费者王女士说道。

千千惠随心退功能也给商家生意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确定性。杭州连锁餐饮门店商户李先生表示,随心退不仅没让自己的生意变差,反而帮助门店提升了运营效率、降低了生意不确定性,品牌美誉度更有保障,“随心退功能让分账和售后都变得更加智慧和便利,减少了和消费者的潜在争吵,对我们商家的品牌有很重要的保护”。

据了解,千千惠于2022年5月1日在全国市场上线了“随心退”功能,是第一批上线该功能的爆品抢购服务平台,支持用户无条件随时退和过期自动退。在千千惠推出随心退功能后,行业内多家同类平台进行了跟进。

具体来说,凡到店未核销的团购券支持随时申请退款,退款将从原路径全部支付金额退回全国所有城市将同步开启过期自动退功能。团购券若在有效期内未核销使用,到期之后将由系统自动发起退款,退款也将从原路径全部支付金额退回。不过,已经核销和预约的团购券由于服务已经产生,不能再使用“随心退”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商户及达人端,千千惠也已开启“随心结”和“随心提”服务,平台商户及达人可即时进行收入结算与提现。

千千惠成立于2020年5月,是国内最大的爆品抢购本地生活服务平台之一,千千惠基于微信、抖音等渠道为本地用户提供应季、优选、品质产品,打造本地及周边吃喝玩乐生活服务。截止到2022年10月,千千惠已覆盖全国超过500座城市站点,服务商户规模持续增长,平台已服务大量流水超百万甚至上千万的商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