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开得净水器 喝健康水不用烧也不必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0:32

导语:

相信每一个家庭里面都会有一个烧水壶,作用都是用来烧开水喝,主要是大家觉得自来水出来的水会不太安全,需要通过高温杀菌才可以直接饮用,然而水烧出来了,还要等它放凉才可以喝。所以大多数人不是在烧水的路上,就是在等水冷却的路上,夏天想喝口凉水,要等,冬天想喝口温水,也要等,还不如干脆入手一台净水器,这些问题都可以完美解决。在净水器的选择上,易开得不妨可以重点考虑。

从专业性上面分析,易开得已经专注净水器开发多年,富有经验的同时,还有自己的核心研发团队,对净水器的品质把握更好一些。净水器这种关系到水质安全的设备还是得专业一点更放心,毕竟不专业的厂家做出来的净水器可能过滤效果不好,用了跟没用一样。

易开得净水器凭借专业、高效、便捷、安全的饮用水体验,已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的慕萨系列-厨下净热纯水机M4 Pro的销量便一路利好。

作为一款高科技的智能净水器,易开得M4 Pro净水器支持净水+加热的双重需求。

加热的时候,易开得M4 Pro所采用的漩涡秒级速热工艺可以保证满足你随时想喝热饮的需求,冬天想喝温水或者热水都不需要等待,直接按一下即可。你想要什么样的温度都可以随心定制。

在净水效果方面,它的10层杜邦膜页可以全面保障出水的品质,滤芯的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净水效果得到了强效保障,你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清新、健康的水。

选择净水器,质量应该放在第一位,专业的品牌掌握了核心技术,更有利于提升产品的综合使用性能,品质更放心。据悉,易开得净水器已经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且更是中国(国家)南极科考队选用的净水器品牌,品牌的专业实力毋庸置疑。

有了易开得M4 Pro净水器,家里的烧水壶可以搁置了,相对于“烧水喝”,一款多功能的净水器无疑更省心省事,更关键的是,对于家庭成员的未来健康而言也有直接的守护作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