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5枚限量版腕表只为出席东盟会议及相关峰会的各国领导人特别定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1:08

导语:

柬埔寨作为第40届和第41届东盟会议及相关峰会的主席国和东道国,向出席峰会的各国领导人赠送了25枚限量版腕表。

由柬埔寨太子钟表职业培训中心特别设计并打造的东盟莲花陀飞轮腕表彰显了东盟各国的精诚团结。除了永恒团结的内涵,它也象征着东盟各成员国及伙伴国家在环境艰难和挑战严峻的时刻,可以将彼此作为最坚实依靠。因此,将这25枚腕表作为2022年东盟会议及相关峰会的纪念品恰如其实。此次柬埔寨担任东盟主席国的主题是“东盟A.C.T.:共同应对挑战”。

2022年东盟国家会议筹备秘书处负责人Luy David先生阁下表示:”在洪森首相的领导下,柬埔寨的东盟主席年是一个与东盟各国、外部伙伴及其国际发展机构加深合作的一年。这些顶级品质的腕表如同可穿戴的艺术作品,将成为2022年东盟峰会的美好纪念。”

“受委托打造这批限量版腕表的是来自太子钟表职业培训中心的主要专业制表师,他们通过了严苛的专业培训,这样的经历为有志于精密钟表制造的柬埔寨年轻人开辟了新的职业路径。”太子钟表职业培训中心执行负责人Sack Man Loui表示。 

太子钟表职业培训中心是太子集团主席陈志公爵倡导的一项重点人力资本开发计划,旨在为柬埔寨开辟出一条小众的制表职业技能路径。培训中心为学生提供了3400小时课程,以国际标准方式教授微观力学和制表学。近期,6名获得了全额奖学金的柬埔寨青年,通过了为期两年的严苛培训,得到了来自瑞士的培训讲师的指导毕业在即。下一批专业学生将于2023年1月开始培训。

关于25枚限量版东盟莲花陀飞轮腕表

表盘设计灵感来自柬埔寨东盟主席国标志中的莲花,莲花一向被视为纯洁和力量的代表。以东盟团结为主旨,在四周盛开的10片花瓣代表着10个东盟国家的精神和共同努力的意愿,这些国家以友谊和团结为纽带,面对共同的目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努力实现东盟共同体的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

计时器都被安装在一个43.5毫米的钢制表壳中,表壳背面有可视窗,表壳的正面和背面均采用蓝宝石水晶材质。带有镀金字钉的香槟色表盘在6点钟位置有一个凹陷的秒针,配以莲花图案点缀。东盟莲花陀飞轮腕表采用手动风力机械机芯,具有60秒陀飞轮。它的功率储备为48小时,工作频率为3 Hz。为佩戴者打造的传统、优雅、可靠的计时腕表。

微信图片_20221118145911.png

微信图片_20221118145915.png

微信图片_20221118145918.png

微信图片_20221118145920.png

微信图片_20221118145922.png

微信图片_20221118145925.png

关于太子慈善

太子慈善成立于2015年,是柬埔寨领先的慈善机构之一,隶属于柬埔寨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太子集团控股。太子慈善以“同舟共济,共创柬埔寨更美好的未来”为愿景,致力于与当地社区合作,共建繁荣的居住、工作环境,提升当地民众的福祉。

太子慈善聚焦教育及青年发展、医疗和社区参与,通过与合作伙伴合力打造可持续项目,将为柬埔寨青年提供更多机会、增强社区韧性并为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

“陈志奖学金”为太子慈善的旗舰项目,该项目与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合作,计划在7年内为400名柬埔寨大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助学金、实习及工作机会。迄今为止,太子慈善已累计发起慈善活动250余场,捐助善款、物资累计超过1400余万美元,惠及人数超50万人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