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易开得全厨净水占领行业新兴赛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1:10

导语:

近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健康水、品质生活的需求也逐年增长,从而也推动着净水市场的快速发展。据统数据计,国内净水器家庭使用占比为18.3%,和国外70%的比率相比,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而面对如此机遇,众多企业、品牌纷纷布局。国民净水品牌易开得,一个只做净水器的品牌,深耕净水领域,潜心净水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不断为中国家庭带来多元化健康饮水方案。

5年努力3次迭代,占领行业新兴赛道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2净水器行业趋势白皮书》报告显示,随着消费者对“喝健康水”需求不断增强,国人对于具备集成功能的净水器产生了更多兴趣。

白皮书显示,与市场中仅注重单一净化功能的净水器不同,集成功能的净水器具备实用性与便捷性两大特点。可以预见,以全厨净水为需求的场景延展将会带来行业下一波增长,是打开新增长局面的重要机会。

回顾净水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从超滤到反渗透,从一体式到分体式,经历过一翻市场筛选后,逐渐回归到技术为王的发展阶段。当前,单纯的净水设备已然成为普遍,如何寻找破局点、创新技术脱引而出,是所有品牌厂商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易开得,历经5年进行3次迭代,推出全新一代MQ7全厨净水器,极地科技赋能,针对中国家庭厨房所有饮用水需求研发,对传统的台下式反渗透净水器进行系统性突破与升级,以更强的性能、更高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体验,占领行业新兴赛道。

抢占技术创新高地,做全厨净水先行者

易开得海鸥净水计划调研发现,中国家庭厨房用水量分布,饮用和炊事用水(纯水)仅占20%,而厨房清洁、碗具清洗、厨房涉水家电供水等(净水)占据80%的用量。传统的厨房净水器将技术中心放在20%的纯水需求上,对于厨房其他的净水需求未展开深入研究。针对这一用户需求痛点,易开得MQ7采用分体式设计,将前端净水系统与后端RO反渗透系统分开,强化了净水的过滤性能和使用多样性。

易开得MQ7前端净水系统采用新型PET+ACF复合滤芯,第一道PET折纸式前置滤网,展开后的过滤面积是传统PP棉的8倍,有效拦截水泥沙等大颗粒污染物的同时不易堵塞。第二道ACF碳纤维,通过湿法成型工艺制成,孔径更密集均匀,有效吸附水中余氯、三氯甲烷、酚类、钠镁离子等,滤除异色异味。

相较于传统PPC复合滤芯的小流量,PET+ACF复合滤芯的出水量高达12L/min,效果堪比家庭厨房自来水出水流量。将家中的水龙头接入MQ7前端净水系统所有的净水,可直接满足厨具和厨房卫生清洁、果蔬清洗等大水量需求。同时,MQ7前端净水系统可以直连洗碗机、热水器,为蒸箱、蒸烤箱、电饭锅、烧水壶等涉水家电供水,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MQ7后端纯水系统采用反渗透技术,0。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与易开得360°旋流进水技术将结合,有效拦截细菌、病毒、小分子有机物,隔绝重金属铅、汞、砷等,达到纯净可直饮级别。同时,MQ7反渗透滤芯搭载定制杜邦膜页,采用螺旋卷式膜页设计,缩短滤水途径,多页膜技术,能提高RO膜通量,有效减缓膜表面的杂质形成,净水效果3年不衰减,保障厨房高质量净水体验。CTO滤芯,作为最后一道过滤,吸附吸色异味,让直饮口感更纯净。

自进军净水领域,易开得通过核心技术创新,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的净水需求。易开得荣获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获得国际、国内权威性检测机构认证,并于2021年正式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参与了多项行业规范的起草,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实力带来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在净水市场中脱颖而出。

在刚刚结束的行业2022年金刺猬奖评选上,作为净水器行业的领先品牌,易开得凭借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实力取胜,荣获金刺猬奖2022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奖项。据了解,这已经是易开得连续3年荣获此荣誉了,可见其深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