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加手机双十一表现亮眼 一加是哪个公司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4:08

导语:

双11”大促刚过去不久,不少手机品牌都迫不及待地公布了战报,一加也不例外,虽然没有公布具体销售数据,但旗下的手机销量排行表现还是相当不错。根据一加方面提供的战报信息,一加Ace Pro作为性能手机新标杆,一举斩获京东、抖音3000-3999元价位段手机销量TOP2,实力冲顶天猫平台3000元档位手机热卖榜及好评榜TOP1。从数据来看,消费者对这个手机品牌还是抱有热情的。那么大家知道一家是哪个公司的吗?

事实上,从去年6月开始,一加手机就宣布与 OPPO 将进行全面融合。如今的一加是OPPO旗下主打性能的先锋品牌,其表示会依托OPPO研发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售后服务等优质资源,一加聚焦性能赛道,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兼具极致流畅体验和高级质感设计的产品。

一加并入OPPO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可以借OPPO之长处补一加之短处。比如产品,一加近来推出的新手机,明显在系统、快充、影像上补齐了产品的短板,让产品更符合大众需求;再比如渠道,蓝绿厂在线下铺设的渠道网络,曾经帮助OPPO、VIVO一举打开了下沉市场,而一加原来连线下售后服务的网点都难找,如今可以自然而然借助OPPO庞大的线下网络销售和推广。 

近期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也宣布,一加手机已全面进驻 OPPO线下渠道,覆盖90%+地级市、2800个区县、4000+核心商圈的5000+门店,并提供售后服务,消费者现在可以在线下的OPPO店购买到一加手机,并且享受完善的售后体验。

对于OPPO而言,一加有着一批粘性极高的男性极客用户,OPPO和其融合,更利于构建全面的消费群体,撕掉OPPO女性手机的标签。同时还能合力攻下华为丢下的一部分海外高端市场。因此一加和OPPO合并,是实现品牌共赢的决定。

一加是哪个公司的?可以明确地说,一加是OPPO旗下主打性能的先锋品牌,有了OPPO的加持,一加未来的高端之路会走得如何呢?我们静待时间的考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