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UKVIA给出“年终总结”:FEELM创新力、可持续力赢得欧洲专业协会“倾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5:13

导语:

当地时间11月18日,2022年UKVIA电子雾化行业论坛在伦敦举行。此次论坛吸引了多家主流电子雾化品牌的参与,也是英国电子雾化行业最大的活动。全球雾化科技领导品牌FEELM团队受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经现场参与嘉宾及线上线下观众一致评选,其旗下陶瓷芯一次性解决方案FEELM Max获得电子雾化行业“最佳创新奖”和“可持续发展奖”两项荣誉

UKVIA是全球电子雾化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之一,也是欧洲本地最受行业认可的协会之一。该协会在2016年成立,这是他们首次进行奖项评选。本次评选分为“网上报名-观众评测-专家打分”三个环节,最终由300多位现场观众、10多位行业专家,在现场经过多轮测评后,最终选定FEELM Max摘得大奖。

2022年,FEELM数次亮相英国及欧洲,将旗下的多款创新解决方案带到当地市场并受到一致认可。2022年末,FEELM Max在UKVIA接连斩获两项大奖,代表FEELM自身品牌创新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已成为行业标杆。在英国及欧洲极具影响力的行业论坛上,FEELM成为获得最多投票的品牌之一。

FEELM欧洲办事处负责人Echo在演讲中强调了品牌一直以来对创新的坚信,她引用了现代企业管理之父彼得·德鲁克的一句名言表达了FEELM的信念—“创新或死亡”。今年5月,在工业革命的发源地——英国,FEELM展示了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电子雾化解决方案FEELM Max,将多项革命性突破带到一次性领域,例如减害性大幅提高、风味还原性及口感顺滑度大幅增强等,这些变革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一次性雾化体验的同时,也在将一次性行业带入“陶瓷时代”。

“FEELM Max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同于其他一次性产品,FEELM Max除了陶瓷芯这一亮点外,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具有创新性,比如透明油仓,就可以非常直观地显示出雾化液余量。”一名现场参会观众表示,“另外,FEELM Max的环保系列也非常有创意,我觉得是行业非常需要的,这也是我最终为FEELM投票的原因。”

Echo说,环保系列解决方案是基于目前一次性行业面对的最大争议:一次性产品在全球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使用了一次性产品,但这导致了大量一次性产品垃圾的出现,并进而引发了社会各界对其“口诛笔伐”。“一次性产品带来的环境影响不容忽视,这也是FEELM正在努力减少浪费并创新ESG产品、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世界的原因。我们正在持续开发一系列环保解决方案,包括易回收的电池、碳足迹更少的解决方案等,以满足对环保有诉求的客户。”Echo说,作为全球电子雾化行业的领军品牌,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面向未来、让行业更加可持续也是FEELM的使命之一。

据悉,这是FEELM在可持续领域收获的第二个大奖。今年8月,FEELM从300多家参选企业及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碳中和科技先锋奖”,成为电子雾化领域唯一斩获该奖项的品牌。此次,FEELM可持续发展成果再获得认可,获得行业首个“可持续发展奖”,成为一年内获得业内外同时认可的电子雾化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