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鱼跃医疗远销全球市场,呼吸治疗产品彰显中国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6:39

导语:

近两年来,随着全球疫情常态化不断延展,居民健康意识也有所提升,全球市场对呼吸机、制氧机、血氧仪等常见呼吸治疗器械的需求日益增长。作为全球医疗器械领域内的引领品牌,鱼跃医疗在呼吸治疗板块也有众多核心产品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畅销,市占率始终领先。基于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需求不断拓展的前景,鱼跃医疗还在持续适应市场潜力。

(图:鱼跃医疗)

鱼跃医疗突围全球市场,销量持续增长

制氧机作为鱼跃医疗旗下的核心品类,经历了20年的长期耕耘,现已成为全球范围内畅销的知名产品。去年,鱼跃制氧机全球年销量超100万台,这在行业内是率先级的存在,一举打破了外资品牌长期占据全球市场的局面。目前,鱼跃医疗在制氧机需求市场内的市占率依旧稳定突围,销量持续增长,让全球市场见证到何谓中国“智”造力量。

鱼跃医疗重点产品获认可,高潜力边界延伸

除了制氧机之外,鱼跃医疗旗下呼吸机、血氧仪等医疗器械产品也契合全球市场所需。此前,为了保障鱼跃医疗旗下无创呼吸机更好地驰援海外市场抗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为鱼跃医疗无创呼吸机签发了紧急授权。这是鱼跃医疗自取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以及欧盟CE认证后,再次获得在全球范围内认可度较高的官方认证,为鱼跃医疗旗下器械出口海外带来了全方位保障。

事实上,除了海外市场,鱼跃医疗在国内也拥有广泛的需求市场。随着国家卫健委贴息贷款购置医疗设备的通知发布,我国基层医疗建设还将不断完善,各级医院对医疗设备的大量需求,也将为鱼跃医疗等一众值得信赖的医疗器械企业带来广阔的拓展市场。

(鱼跃医疗)

当然,鱼跃医疗旗下产品之所以能够获得海内外市场的广泛青睐,也与其产品本身强大的实力难以分割。在鱼跃医疗强大的自研团队与大量创新产业园区的背景之下,产品核心技术有所保障,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与稳定性较高的落地品质,也是鱼跃医疗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的重要原因。面对海内外市场不断增长的多元需求,鱼跃医疗的未来发展,或还将为我们创造更多中国“智”造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