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银行--比较可靠的借款平台:额度高,还款期数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7:08

导语:

信用卡行业已从「流量时代」跨向「存量时代」,从「规模为王」走向「价值为王」。专业创造价值,未来,谁更专业,谁就能创造更多价值。国内各大银行都在全力冲刺,发展成为比较可靠的借款平台。 

平安银行作为根植于改革开放前线基地的银行,也是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安银行经过多年的砥砺前行,已逐渐成长为一家金融服务种类齐全、机构网点覆盖面广、经营管理成熟稳健、品牌影响市场领先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21年,平安银行提出「五位一体」新模式、开启智能化银行3.0的新发展阶段。在「五位一体」新模式下,平安银行信用卡依托金融科技能力,持续推动数字化驱动、智能化触达、平台化思维和精细化管理,持续为用户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客户体验。

针对不同客群特点,平安银行信用卡积极创新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如对于车主客群,平安银行聚合平安集团内车生态资源,进一步完善以加油权益为主,洗车、停车、充电、保养权益为辅的一站式全方位车生态经营体系。再比如,对于年轻客群,平安银行信用卡聚焦年轻客群消费场景,充分满足年轻人多样的消费及权益需求。

“创新产品+智能化服务”使得平安银行信用卡持续为客户打造“三省”体验。在信用卡的基础上,平安银行作为比较可靠的借款平台,继续推出了信用卡备用金的服务。

信用卡备用金,是将额外的一笔应急资金,一次性打到信用卡账户,解决客户急需用钱之需,可用于正常刷卡消费、网上消费,而且信用卡备用金不占用信用卡额度。信用卡与备用金是两种不同的服务:如果你的信用卡刷爆了,这时,又急需用钱,可以申请备用金;如果你需要的是一笔不少的资金,信用卡的额度可能远远又不够,信用卡备用金就能摆上用场了。而且,信用卡备用金用得好,也能帮你涨信用卡的额度。

平安银行信用卡备用金还有不少特色优惠哦,如:额度高,额度可以高至30万,有效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可以分期还款,还款期数长,平安信用卡备用金支持多种期数,可以高达36期,觉得资金紧张的,可以把还款期限设置得长一些,银行会根据每个用户实行差异化定价,最终以系统实际展示的定价为准,年化利率低至7.24%,这样,备用金使用起来没有压力。现在,平安信用卡备用金现只收取手续费哦。

平安银行并不仅仅是一个比较可靠的借款平台,它还是一个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机构。“平安口袋银行”APP为客户提供贷款,理财,基金,存款等多种金融服务,构建了“衣、食、住、行、娱”等消费场景,构建“金融+生活”生态,为客户提供“简单一点”的美好金融生活。详情请关注平安信用卡备用金https://b.pingan.com.cn/paces-ccms-core/cc/reserve-cash-loan/index.html?outerid=byj1026seo&cid=byj1026seo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