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搜视网世界杯直播热榜球队之高卢雄鸡的骄傲星光熠熠的法兰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7:15

导语:

世界杯激战正憨而几大豪强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搜视网作为一个专注于节目推荐和信息检索的影视社区今天就为大家一起分享上届世界杯冠军,即将开启卫冕之路的高卢雄鸡法国队!

  法国队近年来可谓人才济济大牌云集,要论身价那也是金光熠熠,本届世界杯前锋线上,法国以本泽马和姆巴佩领衔。本泽马是新科金球奖得主,还是上赛季欧冠和西甲金靴奖双料得主,时隔8年再次参加世界杯,他和姆巴佩的配合很默契。

  姆巴佩是上赛季法甲金靴奖和助攻王双料得主,“姆总”和吉鲁以及格列兹曼都是上届世界杯时的锋线主力。巴塞罗那边锋登贝莱是上赛季西甲助攻王;拜仁慕尼黑边锋科曼突破能力很强,还曾在2019-2020赛季欧冠决赛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莱比锡球星恩昆库能传善射,将与格列兹曼争夺首发位置。

  后卫线有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特奥·埃尔南德斯兄弟俩,将竞争主力左后卫位置,弟弟特奥打主力的可能性更大。卢卡斯是上届世界杯时的主力左后卫,也可以打中卫,但法国带了五名中卫瓦拉内、金彭贝、萨利巴、乌帕梅卡诺、科纳特,所以卢卡斯应该还是主要竞争左后卫位置。

  帕瓦尔是上届世界杯时的主力右后卫,也能司职中卫,将与同样可以打中卫的孔德竞争右后卫位置。除了特奥是正宗左后卫,法国其他后卫要么是正宗中卫要么是边后卫和中卫都可以胜任,因此法国有可能使用三中卫阵型。

  按照目前球队的实力他们也是非常有希望卫冕成功的,不过历来世界杯有一个“魔咒”,那就是上届冠军非常容易翻船,大概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早早被淘汰出局。当然这个“魔咒”并不合理但是近十界杯赛以来很少有破局者,搜视网还是希望法国在这次的世界杯能够破除这一魔咒!当然他们要想夺冠,那就得全力以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