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感恩相伴·再启新程│上海首尔丽格第6季“颌你有约”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7:53

导语:

崔荣达等中韩籍医生莅临参会,携手开创新局面

2022年11月19日,上海首尔丽格成功举办第6季“颌你有约”成都站活动,中韩籍医生莅临与来宾们一起分享交流,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据悉,本次活动以“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破局革新·至臻卓越”为目标,进一步展现首尔丽格品牌、医生团队、诊疗服务优势与品质,由口腔颚颌面外科院长崔荣达带头,口腔科院长赵炳澳、整形外科院长唐鏖和整形外科院长张军利,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四位中韩籍院长分别对颌面整形、口腔科正畸正颌联合治疗、鼻部胸部整形、小拉皮抗衰老等话题进行了专题分享,从不同的角度诠释观点并与现场来宾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为本次活动输出了前瞻和实战性的干货知识,开拓了现场来宾的视野。此外,首尔丽格会员中心负责人也针对首尔丽格的会员制度进行了相关介绍。

主会场活动结束之后,成都渐进璀璨夜色之中,上海首尔丽格为再次答谢所有到场来宾,特意准备了丰盛的晚宴,而互动环节更是将气氛掀向高潮。晚宴上,首尔丽格行政院长丁海凡先生作为代表发表致辞,为百忙之中前往成都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来宾深表感谢,并再次描绘首尔丽格未来的定位方向,期许砥砺前行、继往开来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上海首尔丽格作为一家团队、技术、医疗设备与服务成熟的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中韩两国优秀的医生团队,以双颚CENTER-口腔颚颌面外科为核心,同时兼顾整形外科、口腔科和美容皮肤科,为广大中国求美者提供规模化、品牌化诊疗服务。其中,"口腔颚颌面实力派"医生崔荣达是目前中国国内少有的,拥有中韩两国合法行医资质的韩籍医生。他出身于韩国历史悠久的医学院-韩国三大学府之一——延世大学牙科大学,针对口腔学、颌面学、解刨学、手术知识、患者治疗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的学习和深度的临床研究,拥有资深的牙科和口腔颚颌面外科学专业背景和20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攻高难度的颚颌面手术,更擅长复杂疑难的双颚手术和突嘴手术,专业技术水平过硬。崔荣达表示,从医以来,自己坚守医者初心,做好医生本分的同时,也希望在颌面领域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为广大中国求美者更好地解决口腔颚颌面问题,实现健康美丽的美好愿望。

今年,对上海首尔丽格而言,是特别的一年,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浪漫樱花的春天,就和大家一同经历了上海疫情的艰难时期。为了帮助这座突然暂停脚步的城市尽快复苏,首尔丽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投入抗疫志愿者到各个社区服务贡献力量;6月份,上海复工,首尔丽格全体医护人员重新回到岗位接诊、治疗,恢复诊疗秩序。这一年的时间平凡而又耀眼,首尔丽格自建院至今,已发展至第8个年头,成功举办了“匠心逐梦·不负初心”7周年庆典、“忆光辉,再出发”崔荣达医生加盟4周年庆典等品牌活动,一路披荆斩棘,载誉前行。

忆往昔岁月峥嵘,展未来前程锦绣,上海首尔丽格始终坚持回归医疗本质、不断提升医疗品质与服务,秉持专业严谨的态度与技术,"惊喜"持续发生,为“美好”持续发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