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最全高口碑机型排行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2日 18:01

导语:

作为一名口腔博主,姚科经常收到粉丝们的私信,大部分都是和冲牙器(又名水牙线)相关的。要知道,市面上好多冲牙器都是不专业产品,大多数来自网红和跨界品牌,他们入行时间短,采用贴牌代工,也不会对产品各项参数进行专业的技术调校,使用之后会带来很多伤牙问题。冲牙器哪个品牌好?为了帮助大家选到好的冲牙器,我亲测了30款产品,为大家总结了高口碑机型的冲牙器排行榜

我使用过20款冲牙器,选了其中一部分给大家展示。

一般人有必要使用冲牙器吗?90%以上的国人患有牙周炎等口腔问题(如下图所示),我们需要能提高口腔清洁效果的工具主流牙医推荐使用冲牙器,理由是冲牙器存在很多好处:

好处1.冲牙器能弥补牙刷的不足,利用温和的水流可以对牙刷清洁不到的牙缝、牙龈沟等盲区(也是牙病高发区)进行清洁,抑制牙菌斑的生成预防口腔疾病好处2.冲牙器能够按摩牙龈,帮助正畸人群缓解正畸器带来的压力,大大提升牙周组织的自我修复能力。好处3.坚持使用冲牙器可以清新口气,美白牙齿。

我们上面讲到了使用冲牙器的三大好处,但大家要知道的是,并不是所有冲牙器都存在这些好处,这些好处只有优质冲牙器才能带给我们。那么什么样的冲牙器是优质冲牙器,我们怎么才能选到优质产品呢?很多朋友都表示不会选,为此,我给大家总结了七大选购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远离所谓的网红大牌,优选专业实力更强的。切勿轻信网红大牌,它们大多强调颜值好看,有赠品,价格便宜,冲洗干净之类。但是他们从来不讲冲牙器会伤牙,也从来不讲冲牙器的研发和调校、更不会详细说明冲牙器的出水设计、出水标准等重要技术点,在舒适度、护龈护牙体验等方面,和专业优质品牌差了8倍以上!

2.水柱直径小,我们从积累的常识就能想象到,水柱越细冲击力就越聚集,清洁效果也越好。怎么确保冲牙器喷射出的水柱直径足够细呢?选择喷嘴的时候看喷嘴的直径数值,数值在0.55-0.7mm这一范围内是符合要求的。

3.压强范围跨度大,压强这一参数是用来给喷出的水柱一个冲击力的,所以压强越大冲击力强度越大,为了不超过我们的口腔耐受度,也为了保证清洁效果,压强参数最好在包含49-90psi的基础上越大越好。原因是我们的口腔环境经常发生变化,为了应对更多的使用场景,压强范围跨度越大越好。

4.脉冲频率设置合理,脉冲频率的作用是控制单位时间内的水流喷射次数,水流喷射次数多能够深入牙缝等口腔盲区清洁,所以清洁效果也越好。脉冲频率最好在1200-1400r/min这个范围内,因为低于这个范围的话清洁效果差,而高于这个范围会导致出水量太多,体验感不佳。

5.脉冲喷射方式,无论是清洁效果,还是舒适度都很不错。超声波是很多朋友会选的,但是不建议大家选择,因为超声波冲击力过强,可能会带来伤牙问题。微泡是这几年比较有卖点的模式,但是经过体验发现,它的冲击力太过温和,以至于清洁效果欠佳。

6.喷嘴类型多材质好,喷嘴的选择也非常重要,不是我们需要什么类型的喷嘴就选什么类型,而是要求各种类型的喷嘴都能同时配有,因为我们的口腔状态可以发送变化,清洁需求也不是一成不变,所以要同时配有敏感、常规、正畸、舌苔、牙周袋喷嘴。材质要选择食品级的,而且喷嘴表面最好光洁,这样好清洁,不容易沉积污垢。

7.售后服务有保障,选择售后时长较长的,最好是两年内包售后的,此外选择可以试用的产品更有保障,不会担心选错闲置。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为了帮助大家了解这些参数,也为了帮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冲牙器哪个品牌好用,我给大家总结了如下的冲牙器排行榜,希望能够帮助到不会选购冲牙器的朋友!

第一款:扉乐Sii冲牙器

款式特点:八大性能与不伤牙黑科技,可减轻75%的牙龈伤害!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说到冲牙器排行榜,怎么能没有扉乐呢?起初我是在一本健康杂志上读到扉乐的报道,它是“不伤牙”专业度最佳的品牌,因放话用300%的品质体验死磕知名品牌高伤牙率而出名!大量专业媒体测评数据显示,扉乐是国内性能最强的牌子,清洁力媲美千元机型,也是国内伤牙率最低的,脉冲频率均匀性好、水压强悍且衰减度很低,同时人群兼容性很强。他们家能做到性能最强的关键在于专注,死磕专业!为了高性能,不搞多余功能、没有多余型号,就一款产品死磕七八年,迭代升级20多次,优化300多个细节。从不做广告却被众多牙医推荐带火了。

扉乐研发有八大清洁力与不伤牙黑科技,高效清洁的同时,经国家级权威检测机构检测降低75%刷牙伤害!能保持出水精细度和持久衰减度高达95%以上,显著改善牙龈出血。它们还针对脉冲持续衰减度、出水持续稳定性等百余项测试项目进行循环测试和优化,要求每一支水牙线必须在3-5年内各项调校指标的偏差值不高于0.1%,从而最大程度实现高效清洁不伤牙!面对行业都在拼颜值拼价格伤牙率暴涨的现状,扉乐专业、高性能、安全的理念,把冲牙器当医学产品我非常认同。

扉乐SII主打“全场景、多敏式、高精度”,提供独家“3档正常模式+ 3级SII敏感模式”,打造了独家婴儿级特敏模式,儿童轻柔模式等。通过跨度更大的脉冲频率,高精度、高覆盖不同档位脉冲力度,可适应大多数复杂口腔场景环境、多敏感人群!

知名口腔博主做了冲牙器不伤牙的实验,从结果可以看出,扉乐的表现最好。

它还搭载了高精度永磁电机等对标千元机的选购用料,可最大化地保证水流精细度,性能在千元机型内表现都非常突出!再加上支持7天试用,限时送5年喷嘴,无疑是千元内最具竞争力的一款机子了。

第二款:素诺冲牙器

款式特点:渐变色机身,颜值比较高。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作为小米有品的入驻品牌,素诺的产品设计延续了小米品牌一贯的极简风,这次的冲牙器也是。冲牙器的机身形状设计的比较简单,看起来像是一个扁状的小水杯。它的体积比较小巧,外出携带装在包包里就能带着出门,比较方便。

它有三个款式给大家选择,我入手的这款是白色的,白色的比较简单,没有多余的配色设计,看起来更经典大气。另外两个款式分别是星空蓝和薄荷绿,两款的机身都是渐变色的设计,颜值比较高,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年轻的朋友会更喜欢这两款。

从清洁方面来看,它的清洁效果还是不错的,每分钟能够产生1600次的高频脉冲,可以快速的冲洗掉口腔中的食物残渣。但是我感觉这个冲击力有点强了,我第一次使用就把牙龈冲出血了,所以不建议牙龈敏感、有口腔问题、矫正牙齿的朋友使用。

第三款:usmile密浪冲牙器

款式特点:可伸缩水箱,节省空间。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说到冲牙器排行榜,大家都会问usmile这个品牌,usmile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主要原因是它家的宣传非常到位,而且还请了人气比较高的明星来代言,知名度一下子就上来了。还有就是usmile比较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这款冲牙器颜值比较高,所以比较受大家欢迎。

密浪冲牙器是便携式的,机身和水箱做了可伸缩式设计,使用的时候把水箱拔下来即可(需要用力拔开,力气小的小姐姐谨慎考虑),方便收纳。水箱的容量是200ml,不算很大,但是日常的清洁需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它的档位模式比较少,数量只有三个,所以能够满足的清洁需求可能没有我们想象的多,这一点是大家需要知道的。此外,这里给大家一个小小的提醒,那就是新手朋友一定要从最低档位开始哦,给牙齿和口腔一个适应期。Usmile提供一年的质保,喷嘴两只是59元,我们一年需要替换4只就是118元。

第四款:Oclean W1冲牙器

款式特点:机身小巧,方便携带。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Oclean家的产品颜值都还不错,我个人觉得性价比不是很高,但是产品的品质还是不错的,如果对产品性价比没有太高要求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它是便携款冲牙器,所以体积比普通冲牙器要小一些,平时外出携带很方便。

从颜值来看,这款冲牙器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它看起来更像是一款电动牙刷,因为机身比较纤长。设计了两个颜色,是经典的黑白色,符合各个年龄段的审美,适用人群较广。机身仍旧采用的极简风,只设计了一个按键,长按控制开关,快速按下可以切换档位,比较人性化。

Oclean主要是通过缩小水箱容量来减少冲牙器体积的,所以它的水箱容量比较小。这款冲牙器的质保是一年,它家的喷嘴比较贵,一只喷嘴就要69元,正常情况下我们一年要换四只,需要花费276元!

第五款:拜尔M3冲牙器

款式特点:外观颜值比较高,自用送人都合适。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拜尔这个品牌应该有朋友听说过,它是近两年才被大家知晓的国产品牌,它家的产品颜值都还不错,价格也不是很高,学生党也能接受。它有两个不同的款色,粉色款颜值比较高,适合粉色控和萌妹子;白色款搭配率蓝色的水箱,这个搭配看起来比较清新,适合大部分人群使用。

它的档位模式不是很多,一共有三个档位,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的清洁需求。但如果我们对清洁效果,以及功能模式要求较高,就可以不必考虑这款了,因为和大部分冲牙器相比,拜尔的这款产品档位模式数量算是少的。

拜尔总体采用的是极简风设计,冲牙器的正面设计了两个按键,三个提示灯,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功能按键切换档位,通过提示灯确定当前所处档位。机身的下方有一个按压板,我们轻轻按下按压板,就能把冲牙器的水箱取下来,非常方便。

第六款:博皓F18冲牙器

款式特点:粉嫩外观设计,颜值高。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博皓这个品牌不是很出名,我身边好多朋友都表现没听说过。它在冲牙器领域是个新人,这几年才进军冲牙器领域,它家的产品主导颜值和性价比,价格也比较美丽。所以如果预算有限的话,这款冲牙器也是值得考虑的。

这款冲牙器一共有四个清洁模式,可能有朋友已经给它打上“功能少”的标签了。虽然它只有四个清洁模式,但是它的自定义模式有着8个强度档位可供调节,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适合的强度。

我发现冲牙器启动的时候产生的噪声很小,即使是家里有老人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它家喷嘴需要另外购买,三只装的喷嘴是69元,按照牙医建议,我们一年需要更换四只,就是92元。

冲牙器哪个品牌好?以上六款冲牙器就是我盘点出的冲牙器排行榜的前六名,不会选冲牙器的朋友可以参考哦!此外,我还想要提醒一下大家,一定要选择兼容性高的优质冲牙器使用哦,因为毫无技术实力的劣质产品存在极大的伤牙隐患,大家一定要避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