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研华以7.76亿美元品牌价值 连续五年蝉联“台湾国际品牌”前五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 09:40

导语:

11月22日,全球工业物联网厂商研华公司,以品牌价值7.76亿美元,荣获2022“台湾国际品牌”第五名,连续五年稳坐“台湾国际品牌”前五名;品牌价值成长幅度高达23%,是少数达到双位数成长的企业。

图注:研华以7.76亿美元品牌价值蝉联2022“台湾国际品牌”榜单前五名

研华工业物联网事业群总经理蔡淑妍表示,为了应对近年来大环境的剧烈变动,研华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包含打造AIoT数位影音平台、B2B电商全球旗舰店、智慧工厂与供应链管理等举措,以借此打造全球数字化运营模式。此外,为回应全球净零碳排趋势,除设定2032年研华再生能源使用率达100%的减碳目标外,同时更扩大投入智慧节能(iEMS)事业,并率先在自家昆山和林口的生产制造中心导入iEMS作为示范,落实运用AIoT核心优势协助全球客户节能减碳的目标。

2023年,研华将迈向40周年,除了在全球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外,研华林口智能共创园区也将于同年落成,期望成为指标性物联网园区,并建构完整的物联网生态体系。研华将持续以物联网软硬体整合优势专注智能产业落地,开拓营运据点布局全球化品牌,为永续经营建立起坚实的营运根基,加速实践“智能地球推手”的企业愿景。

图注:Interbrand 2022年“台湾国际品牌”榜单

###

关于研华

研华成立于1983年,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作为企业品牌愿景,一直专注深耕于工业物联网、嵌入式物联网、智慧城市三大市场。为迎接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大趋势,研华提出以边缘智能和研华工业云平台为核心的物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伙伴串接产业链。研华业务分布全球28个国家,拥有近8,560名员工,以强大的技术服务及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此外,研华也积极协同伙伴共创产业生态圈,加速实践产业智能化的目标。 (官方微信:研华智能地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