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襄阳联通VIP客户经理陈丽:疫情无情人有情,暖心服务永在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 13:46

导语:

面对疫情,襄阳联通VIP客户经理陈丽克服无法到现场办公的困难,借助数字化智慧服务平台,通过企业微信中国联通APP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智能化服务,快速解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遇到的各类问题。

张先生来电告知在外地出差,家里老人年事已高独自在家,核酸检测时,老人健康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无法显示,非常着急。陈丽先安抚客户,表示会尽快核查解决。系统查询基础服务功能正常后,她凭借经验预判是手机端设置的问题。她快速拨打老人电话,通过辅导验证,原来是老人误将移动数据关闭,只用了几分钟就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特殊情况下,虽然出行受阻,但服务永远在线。她每天通过企业微信、朋友圈推送各种防疫小常识,提醒客户做好防护。客户也经常与他互动,并在线咨询流量包、语音包、权益包等刚需业务,切实体现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