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冬日护肤的点睛之笔——补水保湿精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 13:53

导语:

寒潮的酝酿与爆发,加剧了面部危“肌”。在干燥的冬季,如何护肤才能维持肌肤水分、减轻肌肤负担?高效保湿护肤品推荐补水保湿精华,通透润泽,让肌肤水润一冬。

云图片

与面霜、水乳等护肤品相比,精华的有效活性成分浓度更高,最适合面不紧绷、干燥爆皮后的“急救”护肤。但同时,精华也有价格高昂、不易储存的弊端,虽说市面上精华产品的保质期也有3年左右,但时间放久了,精华的活性成分就失效不起作用了,这也是为什么有时涂完了精华还是会感觉肌肤状态差的原因。

云图片

随着护肤行业的发展,一种新型的无菌次抛包装逐渐风靡精华赛道。比如菲尔思初颜透亮鲜活次抛精华,就是一款非常典型的次抛精华产品。与传统玻璃瓶、塑料瓶的包装相比,次抛包装更加卫生,1.3ml的小包装不仅方便携带使用,更能有效防止成分失活。

像菲尔思初颜透亮鲜活次抛精华这款产品,它内含多种植物提取物,如烟酰胺、马齿苋提取物、库拉索芦荟提取物、熊果叶提取物等,如果是传统包装,为了保住成分的活性一定会添加许多的防腐剂,而菲尔思却采用“一次、一支、一抛”的次抛包装,无菌封装,产品无需另外添加酒精、防腐剂和螯合剂,也能保证它补水保湿、去黄气的功效。一次一支,精准用量,无论你是干皮、油皮还是混合皮,使用起来都不会有负担和压力。

云图片

冬季护肤为肌肤锁水,可以试试次抛包装的补水保湿精华,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不妨来试试菲尔思。除了这款透亮鲜活次抛精华,菲尔思还有积雪草次抛精华、玻尿酸次抛精华、平衡净痘次抛精华等,不同产品针对的肌肤问题不同,但确实同样的好用实惠,40支/盒的大包装,再另加20支/盒的分享装,均价不过百。用过不少补水保湿精华,它的品质最好,性价比最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