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化解普惠金融之惑 百融智汇云助力小微融资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 13:53

导语:

创新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也是小微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小微企业开展创新活动具有高投入、高风险、高不确定性和长周期特性,内源融资难以满足企业创新投入需求,需要与之相适应的金融市场提供外部资金支持。

如今,数字普惠金融作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金融创新,已成为近年来金融领域的研究热点。关于数字普惠金融对创新的影响,从区域层面来看,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显著提高地区创新水平、促进城市创新,具有显著的创新激励作用;从微观创新主体企业层面来看,数字普惠金融发展促进小微企业创新投入和创新产出,缓解小微企业面临融资约束是其中重要的作用机制。

数字普惠金融凭借数字化技术的使用对金融市场资金配置效率进行改进,有效提升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是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引擎,也为解决传统金融发展中的困境提供了新的可能路径。

百融智汇云作为专注于金融行业的精准营销生态服务的科技品牌,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理解力,通过自身流量资源优势、营销建模优势、营销体系优势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使其更有效地触达及服务目标客户,更好地实现普惠金融。

同时,百融智汇云以场景赋能,帮助金融机构破局低频场景、借力高频场景找到精准客户,并提升转化效率。依托成熟的金融产品整合能力,百融智汇云拓展了丰富的场景资源。除了头部同业资源场景外,还扩充了电商、出行、支付、影音、教育等场景渠道流量,吸纳不同种类优质客群。此外,百融智汇云还与一些渠道开展联合建模等深度合作,为金融机构锁定独家优质流量资源。

在推动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的时代任务中,百融智汇云秉承着以客户为先,以科技赋能金融、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信念为初心,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理解力,通过自身场景资源优势、营销建模优势、营销体系优势,为金融机构提供全场景、全流程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目前,百融智汇云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展开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场景化营销合作从信贷拓展至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