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思摩尔旗下开放式自有品牌,一举斩获6项国际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3日 15:19

导语:

近期,2022年“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公布获奖结果,思摩尔旗下开放式自有品牌VAPORESSO 六款产品斩获2022美国MUSE大奖。其中,LUXE X 和 ZERO S 荣获两项“金奖”,XROS 3 、XROS NANO、GEN 200 和GEN 80 S四款产品分别获得了”银奖“。

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及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旨在挖掘和表彰产品、时尚等设计领域的杰出者,推动全球设计产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据介绍,美国MUSE缪斯官方表示,思摩尔的产品在创新实力和设计理念等方面的专业程度,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了由全球顶尖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一致认可,极大提升了电子雾化领域的美学标准。

据悉,斩获金奖的旗舰产品LUXE X,已在8月份上市,因其透明且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而备受好评。除了获得美国MUSE大奖的官方认可之外。LUXE X 在英国和法国,也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此外,VAPORESSO还在本月推出了获得美国MUSE银奖的年度旗舰新品XROS 3。该款新品采用简洁一体成型金属,塑造未来感科技风格。LED霓虹渐变灯效,伴随使用过程而变化;纤薄雾化嘴设计,完美贴合唇形,采用人性与美学的结合,处处体现着人文主义情怀。

VAPORESSO一切创新源于每位用户的点滴需求,追寻各个环节的创新突破。不止美学创新所获的认可,VAPORESSO长期立足于内在的技术创新。研发了行业最领先的“COREX棉芯技术-SSS防漏液-AXON高密电芯”三位一体技术,给用户提供更顺畅的体验。

品质就是VAPORESSO的生命线,设立了业内首家医疗级工厂,配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成品不良品率低于0.4%,为行业最低水平。以全方位、全流程的稳定可靠,给消费者打造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VAPORESSO用匠心打造每一代独具风格的产品,让用户看见自己,彰显态度。有风格的产品已经不是一种功能性诉求,或者单纯的审美性,更是一种“我是谁”的自我态度的表达。

在本月,VAPORESSO在美国、英国、法国举办了VAPORESSO CARE环境保护与人文关怀的公益活动,联合英国、美国130家门店鼓励用户,加入一次性产品回收活动,一起保护全球环境。在法国40家门店开启暖冬关怀计划,陪伴大家暖心过冬,通过人文关怀的方式让用户更有安全感、归属感。

目前,VAPORESSO产品已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上半年实现业绩增长20%,荣膺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阿联酋、以色列等国的开放式第一品牌。与全球用户建立本地生活方式社区,全球会员商店达7500+家,品牌店628家,并在法国马赛开设了全球首家品牌旗舰店。

VAPORESSO法国马赛旗舰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