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冬季养生正当时,福客满微生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助您健康过冬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0:06

导语: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立冬节气已过,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中最适合养生保养的时间。《黄帝内经》有云:“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是气之常也。”进入冬天节气,我们养生应由“收”转“藏”,顺应自然界的规律和阴阳的变化来调养,以达到阴阳平衡、脏腑协调、气血充盛、经络通达、情志舒畅的养生保健目的。因此冬季也被认作是养生的“黄金季节”。这期间人们可以通过适当、科学的进补,在冬天做好健康储备,保养精气、强身健体。

图源:视觉中国

《本草纲目》记载:“灵芝,无毒,主治胸中结,益心气,补中,增智慧,不忘,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神仙。”灵芝作为疗养虚劳、滋润强壮、固本扶正的珍贵中药材,自古就被视为“灵丹妙药”,是生命力的象征。灵芝药理成分非常丰富,其中粗糖、三萜类成分能够有效能够预防抑制肿瘤,增强免疫力。灵芝三萜更是能够激活化疗药物难以杀死的G0期肿瘤细胞,进行单独和联合毒杀,进一步增强人体抵抗细菌、病毒感染的能力。灵芝优秀的药用进补价值,使其作为一种滋补的药材,在寒冷的冬季,成为了许多人优先的养生选择。

图源网络,侵删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成熟采收前期从腹部弹射释放出来的灵芝精华,俗称灵芝的种子。其药效成份比灵芝高75倍,产量极少且采集十分困难。灵芝的质量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灵芝孢子粉的质量。

微生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产品甄选北纬31°的中国长寿之乡的大别山金寨灵芝,全国70%优质的灵芝原料都在金寨,是因为它的灵芝采用仿野生种植法,遴选优质椴木,并在上面进行培育。全程不打农药,有机生长。灵芝喜阴,因而种植基地都覆盖了一层遮阳罩,让灵芝生长具备合适的光照、温度、及湿度。浇灌用的水,清澈透亮,是天然的有机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孕育出了天然有机灵芝。

不仅原料质量全国独树一帜,微生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采用全产业链模式生产销售,从种植、到研发到销售,均能有效控制品质。整个工厂严格把关每个技术环节,从孢子破壁、到胶囊填充、抛光、全自动瓶包线,再到贴标、喷码、装盒塑封等多个流程,均根据操作规范层层把控。 

从孕育灵芝的种植地选择、到灵芝工厂的生产、再到最终的投入市场销售环节,实行全产业链模式,有效控制产品品质。这一系列“可溯源性+技术创新”的操作,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也得到了众多同行的认可。在今年8月的食品饮料未来生态大会暨展览会颁奖典礼上,微生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经过重重筛选,从数百个产品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2荣格技术创新奖”,受到业内外瞩目。

随着城市发展节奏越发快节奏,养生越发年轻化趋势,人们对于健康的诉求更偏向便捷化,生活化,功能化的方向发展。无论在生活品质上,还是在保健意识方面,人们都根据日常生活习惯和兴趣偏好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需求。福客满平台始终致力用优质的产品帮助人们提供均衡的营养,用科学的方式帮助人们有效的进补,用更便捷的方式达到更好的养生保养效果。

相信大家对冬季养生的重要性已经有所了解。只要掌握有效的养生保养方式,从现在开始着手也为时不晚。优质的进补产品搭配合理的饮食、作息,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同样也可以让心灵在寒冷的冬天得到一丝慰藉。最后希望有关灵芝养生保健的内容能够帮助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健康又温暖的冬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