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炼就过硬本领 勇担社会责任——记北京联通五区神路街智家工程师团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3:52

导语:

随着北京联通“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服务标兵争创活动的不断开展,越来越多的优秀一线服务工作者蓬勃而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中心地带的神路街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神路街营服中心”)就凭借着过硬的宽带专业知识以及高品质客户服务,从众多先进团队中脱颖而出。

神路街营服中心的智家工程师团队始终以客户感知为重,为数字北京、智慧社会建设出一份力,助力千兆光网点亮千家万户。

肩扛社会责任 用真诚服务温暖用户

神路街营服中心的服务区域有很多老旧小区,团队全体成员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前不久,家住吉祥里小区的一名老人来电,表示家中网络总是断联,子女不在身边没法联系,希望联通能尽快修复一下。接到这个任务的是曹景涛师傅,他每次向客户提供服务后,都会主动记下客户网络状况和使用需求,方便客户再度遇到网络问题时团队能有针对性地迅速反应。

曹师傅在电话里一边安抚老人,一边收拾工具马上出发。经现场核查,网络故障为光猫与路由器连接的网线老化。为了进一步降低老人家其他网络故障的发生概率,曹师傅更换线路的同时也更换了新的光猫,还手把手教老人如何使用,老人非常满意,称自己感受到了联通企业的人情味,更体验到了联通企业文化中的爱老敬老美德。

勇挑央企担当 极速响应保障高质量服务

神路街营服中心不仅服务着老旧小区,还服务着许多国家重要机关单位,团队的智家工程师也深感责任重大。为了给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他们坚持做到态度真诚、亲切,即使遇到特殊情况,也能用自己的耐心与高超的专业技能,解答客户疑问、解决网络问题,确保单位日常办公顺利进行。

一天夜里,某单位通信联系人突然打来电话,称马上要开展重要线上会议,但网络异常需要尽快修复。神路街智家团队接到电话后,马上安排部署两名高级智家工程师前往现场,两位工程师从走线到客户终端,全部重新摸排并修正了一遍,最终锁定了发生问题的终端。经过妙手检修,网络卡顿问题随之迎刃而解,客户提前接入了线上会议,并对神路街智家团队的极速响应给予了高度认可。

专精技术 夯实为人民服务本领

从512KB的铜线接入到1000M的光纤入户,再到联通5G的移动通信技术改革,通信技术的飞跃式进步推动着神路街智家团队不断学习与实践。为了更好地掌握专业技术,团队定期邀请网络和服务专家参加早班会,学习网络业务知识。同时,团队还会邀请得到客户表扬的服务明星做经验分享,带动全体成员共同提高工作热情。

特殊时期,神路街智家团队更是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全面落实各级要求并做好防疫准备,坚持每天扫码测温,在不同的工作场景中穿戴相应的防护服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保障。为了协助辖区内街道和商铺关键时期的工作与经营,他们每天坚持早八点晚九点,主动巡查线路情况,热心征询客户需求,让客户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的网络服务,力争将网络问题解决在发生之前。

为了巩固防疫成果,神路街智家工程师们还在辖区内安装了200余套防疫二合一设备专属宽带,这些设备服务于商铺及餐饮,还包括街道、社区人员流动较大区域,多方面保障民生。神路街智家团队为辖区内的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获得了客户以及街道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服务永无止境,努力做到更好。神路街智家团队作为北京联通的标兵代表,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上,用真心和行动,践行中国联通高品质服务承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