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riPollar初普美容仪来帮忙,让您熬夜观赛不用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4:27

导语:

最近,世界杯可谓是球迷们心中的头等大事,好多球迷为了看球花样频出,咖啡加茶或者烧烤啤酒,只为了能及时看到精彩的赛事。不过,与精彩的球赛相对的,就是熬夜带来的困扰,比如说白天疲倦感增加,油腻、辛辣食物过多导致肌肤状态变差,熬夜加速皮肤衰老等等,不少人都在询问世界杯期间究竟怎么才能拯救熬夜脸。作为家用射频美容仪行业的知名品牌的TriPollar初普美容仪就派上了大用场,让每一位用户在熬夜看世界杯,享受精彩赛事的同时,也能够完成对肌肤的护肤,有效抵抗熬夜带来的肌肤衰老问题。

熟悉美容护肤领域的人应该都知道TriPollar初普这一品牌,市面上销售火爆的家用射频美容仪里,一定会出现TriPollar初普的身影,因为初普在家用射频技术应用领域一直处于行业内领先的地位,并且也是第一个把射频技术引入到家庭场景当中的,称得上家用射频美容仪的开山鼻祖。

但TriPollar初普没有因为诸多荣誉而停下进取的脚步,在其最新款奇迹S美容仪中,TriPollar初普给用户带来了三大“智美”升级,不仅能够让射频能量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强,还兼顾射频有效能量与智能保障使用安全之间的平衡。针对用户普遍比较在意的肌肤松弛下垂、细纹凸显衰老的种种痛点问题,给出了行业领先的美容护肤新方案。

TriPollar初普将“至臻射频”和“黄金温控”运用到了奇迹S美容仪中,创新引入了3波段多极射频,通过交换的射频波,“梳理”并均匀加热真皮层的浅、中、厚三层,使能量覆盖范围更全面,并让射频能量精准触达真皮层,并让皮肤温度能够快速达到并稳定维持在38-42摄氏度的有效温度区间内,促进更多胶原蛋白的生成,让肌肤深层重新焕发出活力,让肌肤变得嘭弹紧致,有效解决了细纹、皱纹明显和皮肤松弛缺少光泽等肌肤问题,帮助用户重塑精致下颌线,焕发出肌肤的年轻态。

而且,TriPollar初普使用起来很方便,比如看世界杯的期间,用户就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拿起TriPollar初普美容仪,边看球赛边护肤,这样不仅能看到精彩的赛事,而且也能够针对熬夜带来的肌肤衰老问题,起到有效的美容护肤效果,拯救世界杯期间的熬夜脸丝毫不在话下。

而从用户的使用报告来看,TriPollar初普真正做到了把用户的需求记在了心里,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不断推陈出新,用实力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抗老抗衰、美容护肤效果,并推动整个行业向着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