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乳饮品市场竞争激烈,家长为什么愿意为酷我营养多持续买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4:43

导语:

随着家长对孩子饮食的“投资”升级,我国乳饮料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多家企业纷纷“入局”,发展自身品牌,这也导致了乳饮料市场竞争相对激烈。

对于一款产品来说,如何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并让消费者愿意为产品持续买单是极其重要的。酷我营养多作为一款儿童成长型乳饮品,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靠的是口感与品质的“双保险”。

孩子一口就爱上的美味零食

一款成功的儿童乳饮料,首先要符合孩子的口味。

酷我品牌的研发团队根据不同年龄的孩子对不同口味的喜爱程度,研发出两种经典口味——原味和草莓味。

经市场验证,两种口味的酷我营养多都受到了孩子的喜欢,并连续畅销十一年。

家长也对酷我营养多赞许有加:“刚拿起营养多,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就扑鼻而来了,轻轻地抿一口,酸酸甜甜的口味立马从舌尖蔓延到整个嘴巴里,我一个大人都觉得好喝,难怪孩子这么喜欢呢。”

作为一款儿童成长型乳饮品,酷我营养多还可以当作佐餐,搭配红薯、鸡蛋、面包等食物,早餐的营养足够了;或者作为一款健康的零食,下午喝上一瓶,孩子嘴馋的问题也解决了。

给孩子补充营养的新选择

现在,很多家长给孩子挑选零食时,都非常关心成分。但是,想要挑选一款好喝、营养又健康的零食,却没那么容易。酷我营养多的出现,恰好给了家长们一个新选择。

酷我便以母爱的苛求,精选全球优质原料,研发了一种既能保证口感,又能给孩子补充营养的儿童成长型乳饮品——营养多。

酷我营养多里面添加了八种营养元素,包括:钙、铁、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烟酸、牛磺酸,非常适合正在长身体的儿童饮用。

从产品营养成分表可以看出,每100毫升酷我营养多里,维生素D的含量达到了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营养素日推荐摄入量标准》的40%,帮助孩子促进钙吸收又多了一个途径。其中铁和锌则达到了日推荐量的10%,维生素A和钙分别达到推荐量的9%和8%,且这些营养素都是孩子成长所需要的。

安全奶嘴,随时随地哄娃

目前,市场上一些饮料包装上的吸管,如果孩子使用不当,是有可能戳伤嘴巴的。而酷我营养多则用奶嘴代替吸管,让孩子在饮用时,不会被戳伤;奶嘴顶部的十字开口设计,还可以让孩子缓慢地吞咽液体,不被呛到。

针对爱哭闹的宝宝,酷我营养多也有一定的帮助。当宝宝在喝酷我营养多时,软软的奶嘴会给他一种心理安慰,就像妈妈在亲自喂自己一样。

酷我营养多的瘦腰型瓶身,可以让孩子自己就能轻易拿在手上,提升宝宝手部运动的同时,还能培养他的专注力,一举两得!

只有洞悉用户需求,掌握用户心理,才能更好地研发出一款成功的产品。而这款真正做到好喝、营养又安全的酷我营养多,显然成功俘获了家长和孩子的芳心。不过,酷我品牌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品牌依然会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安全、安心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