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健康中国“提档加速”!英派斯HSP系列助力竞技体育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5:00

导语:

11月21日凌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在卡塔尔激情开赛,32支队伍将在此奋力拼搏,争夺捧起大力神杯的机会。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们在踢球的过程中感受着竞技体育所带来的的快乐。今年,我国提出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政策。为促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让普通民众在竞技体育中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全民健身品牌——英派斯推出HSP系列健身设备,让运动爱好者们的体能训练更加安全、科学、高效。

英派斯HSP:更专业、更靠谱

据了解,英派斯HSP系列是专门针对军警部队、专业竞技运动队等专业用户群体所研发的产品,与常规的健身产品相比,该系列产品专业度更高、功能性更强,体验过的用户们表示这个系列产品“很扎实”、“很靠谱”。

而在“靠谱”的背后,是英派斯一直以来的坚守——所有面世的产品都要经过最严苛的测试,仅器材的疲劳测试而言,英派斯内部的测试标准就是行业标准的3倍。通过CNAS认证体系的英派斯检测实验室,拥有十几款自主研发的测试设备,可以根据环境试验的需要,模拟极限条件,打造出最极致的测试环境。

英派斯自主研发:弥补国内空白

气阻功能训练器是专业运动员使用频率较高的一款产品,也是当今顶级专业体能训练、爆发力训练的必备器械。随着竞技体育逐渐走入大众视野,这种能够将速度锻炼与力量锻炼完美结合的健身器材被大众所熟知并接受。

英派斯通过3年的潜心研发,推出了HSP-PRO001气阻双臂功能性训练器和HSP-PRO002气阻单轨功能性训练器两款产品,这2款产品在设计结构上更加紧凑、运行更加稳定、可靠。英派斯将过去只应用于顶级竞技的力量设备,进行优化升级后带到大众面前,弥补了国内产品对该领域的空白一页。

英派斯用匠心制造精品,将更多优质健身产品带入千家万户,耕植群众体育基础,助力竞技体育发展,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向健康中国的目标迈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