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義烧坊战略合作新潮传媒,携手引领高端酱酒新消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5:34

导语:

11月17日,第二届中国新潮品牌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现场,成義烧坊与新潮传媒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作为酱酒本源的成義烧坊,与中国第一社区媒体流量平台新潮传媒达成强强联手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线上线下数字营销新模式,将“成義烧坊、酱酒本源”的品牌形象牢牢植入千家万户,提升品牌价值,谋求合作共赢。

先有成义坊,再有茅台镇,后有酱香酒。成義烧坊始创于1862年,作为茅酒前身,开创了中国酱香型白酒先河,享有“天下酱香出成义”的美誉。

160年的传承与坚守,成義烧坊作为酱酒本源,有着深厚的历史基础、世界级的酱酒品质、用工艺铸就品质的国宝级酿酒大师方廷本,以及经过百年发展所拥有的巨大产能和酱酒储备资源,拥有足够的资本与实力去培育品牌。

在如今的酱酒中场阶段,在产业升级的新趋势下,像成義烧坊这样有底蕴、有传承、有品牌、有产量的酱酒品牌,正是在近年来酱酒行业大浪淘沙中,熠熠生辉的一块金子。

在大会现场,成義烧坊总经理助理、品宣事务部总经理潘佳表示,作为有着悠久酿造历史和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老字号民族品牌,成義燒坊始终坚守初心,传承近几百年的非遗酿制技艺,从珍贵文化遗产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

2022年,是成義烧坊奏响品牌之音的元年 ,此次战略合作新潮传媒,正是成義烧坊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举措。

新潮传媒覆盖的社区梯媒作为家庭触达和公共触达的交集,是成義烧坊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的重要触点,希望能够借助新潮传媒不断带动品牌声量和销量增长,引爆高端酱酒新势力。

(成義烧坊品牌总经理潘佳)

深耕社区9年,新潮传媒牢牢占据了社区场景的“C位”——社区电梯,在聚合高端酱酒消费群体上具有先天优势。双方合作后,新潮传媒庞大的线下流量网络,将助力成義烧坊更广泛地触达到千家万户,同时依托新潮“一体两翼”的生态级电梯媒体平台,利用领先的线下媒体数字化技术,帮助成義烧坊精准、高效触达目标受众,不断做大做强品牌影响力。

随后,成義烧坊总经理助理、品宣事务部总经理潘佳与新潮传媒集团董事长张继学分别代表双方进行品牌战略合作签约。

未来,新潮传媒将与成義烧坊强强联合,开启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以线下超级流量的品牌引爆力,助力成義烧坊不断积蓄品牌势能,重塑酱酒消费新格局,开创成義烧坊品牌的新纪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