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源头抗衰老,火爆出圈的SRW在哪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6:13

导语:

在自然规律面前,每个人都要经历生老病死。而自古以来,每个人也都渴望健康长寿。基于这一愿望,全球很多生命科学专家都致力于寻找对抗衰老的方法。其中SRW品牌创始人,新西兰生物科技学家、细胞健康专家Greg MacphersonGreg多年来致力于人体细胞的科学研究,从前沿细胞科学的维度重新定义了对抗人体衰老和疾病多发的理念,联合世界顶级生命科学专家为源头抗衰老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成功打造全面细胞复健产品--Cel系列。该产品一经问世就引发了强烈反响,并创造了多个销量神话,目前已成为抗衰领域火爆出圈的明星单品。

随着SRW Cel系列产品的持续热销和知名度与日俱增,很多有抗衰需求的人群都在关注SRW在哪买。目前【SRW海外旗舰店】已在天猫上线,其在带来SRW全系列产品的同时,也将带领中国消费者从细胞根源对抗衰老。

作为SRW产品系列的坚实基础,SRW 细胞逆龄套组Cel系列产品由Cel1细胞守护胶囊、Cel2细胞能量胶囊和Cel3细胞焕新胶囊三款产品组成。旨在以保护细胞健康为前提,结合精准配方,针对人体机能系统,帮助缓解人体因为年龄增长而引起的各种健康隐患。

其中细胞能量胶囊Cel2,被誉为“细胞能量闪充器”。可在助力抗衰的同时,帮助用户改善精力不济、睡眠质量下降、身体机能恢复减弱等亚健康状况。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外界环境影响,体内NAD+数量会逐步减少。而NAD+作为人体丰富且重要的分子之一,其对我们的身体免受衰老和疾病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由于NAD+分子太大无法直接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因此补充NAD+的前体营养素NMN已成为公认的补充细胞能量、抗衰老的重要手段。而SRW Cel2细胞能量胶囊中其所含的核心专利成分NMN(全称:烟酰胺单核苷酸)就采用了最先进的生物酶催化专利技术,纯度高达99.9%,可直达细胞,在体内只需要一步就可以合成NAD+。并且除了NMN外,SRW细胞能量胶囊Cel2还含有虾青素和紫檀芪。虾青素可焕发线粒体生命,紫檀芪则起到保护线粒体双膜的作用。三者卓效协同赋能线粒体,从而缓解疲劳,改善因细胞老化而引起的生理性衰退。

优秀的产品只有触达更多的消费者,才能真正体现其价值!【SRW海外旗舰店】的上线,解决了“SRW在哪买”的问题。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在SRW的帮助下,可以由内而外焕发年轻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