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leer实力跨界娱乐市场,打造品销一体新战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7:27

导语:

Cleer诞生于2012年10月24日,自创立以来,Cleer坚持专业、专精、专注的工匠精神,积极研发拓展智能声学转向人机交互的新方向,探索万物互联新范式,细分产品使用场景,在电子竞技、运动、户外、健康等方面做出了多元化的创新

正是凭着这份对技术品质和用户思维的执着,Cleer产品接连荣获4项美国Good Design、15项CES创新大奖、8项中国当代好设计奖、11项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等51项国际创新创意大奖。其次,Cleer系列产品还成功入驻英国拥有百年历史的奢侈品百货公司哈洛德Harrods与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深受国内外消费者认可和信赖。

不断跨界走进娱乐市场,Cleer想要倡导一种智慧而富有质感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逃离现实的嘈杂,清晰地与世界互动。

Cleer从数码领域进军娱乐领域后,一直积极探索与用户的沟通方式,致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脱颖而出的智能声学产品”。

Cleer品牌曾经携旗下明星产品Cleer ARC音弧成为杨千嬅、周笔畅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第三季节目同款,获得了栏目组和“姐妹淘们”的认可,一起见证闺蜜们之间的美好时光,共同开启品质、智能、创新的美好体验。

此外,ARC音弧还在双十一当天入驻钟丽缇直播间,女神钟丽缇在试戴ARC音弧后直言“很舒服,可以听音乐,又能听见外界的声音,给人安全感”。后续,ARC音弧接连获得了歌界实力歌手金莎、新晋明星艺人郑合惠子的同款推荐。现在,Cleer ARC正携手热播综艺《花花宝贝的派对》,陪伴时尚圈妈妈叶一茜体验潮流健康的品质生活。

一路走来,Cleer ARC 音弧始终不忘“安全、舒适”的产品设计初心。通过新颖的开放式设计,ARC音弧不堵塞耳洞,既避免了骨传导耳机靠骨骼震动的酥麻感,又解决了传统入耳式佩戴时耳朵不舒服、闷汗、中耳炎等痛点,真正做到全开放设计,双耳透气清爽。并且Cleer ARC“音弧”的耳挂采用可旋转的灵动设计,根据耳朵的大小可以进行自动适应,适用不同耳型的使用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此外,Cleer ARC音弧基于可以聆听外界环境音的特性,避免了普通耳机在外出通勤中,因为声音被屏蔽导致的危险情况,因而更加安全。

ARC音弧获得现在众多名人、明星、达人等各个领域的人同款推荐,是Cleer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打造、不断升级,只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换来的结果。

未来,Cleer会继续用跨界联名破圈的方式,深入细分市场,不断提高品牌在线上、线下市场的声量和知名度,锁定开放式耳机新赛道,敬请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