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内首发,未芽掀起“女性居家式生育力检测”热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4日 17:49

导语:

时间是悬在生育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环境污染、高强度的工作、家庭生活压力等多重外因打磨下,女性显现出各种健康缺口。

根据最新版《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统计数据显示:90%以上的成年女性存在生殖健康问题;87%的女性患有1种以上的妇科疾病;高百分比的数字背后是无数女人逐渐丧失健康、自信与魅力的焦虑和痛苦。

女性生育力检测需求井喷

近年来随着医学知识的普及,与女性生育力、衰老密切相关的卵巢健康养护,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群体关注。

作为人类器官中老化最快的器官,卵巢是女性年轻和活力的生命之源。女性卵巢功能早衰,和卵巢储备功能差、卵泡闭锁加速直接相关。

所谓卵巢储备功能,是指卵巢内可募集卵泡,包括卵母细胞和颗粒细胞的数量和质量,而年龄是其最重要的预测指标。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孙爱军指出,女性的实际年龄与卵巢储备功能成反比,即年龄越高卵巢储备功能越低,但并不意味着所有年轻女性都具有很好的卵巢储备功能。因此,亟须更高效、准确、稳定的检测,对女性卵巢储备功能进行更全面的评估。

未芽融合尖端科技,为女性生育力护航

为了实现广大女性群体对自身卵巢年龄以及生育力水平有更科学的认知和了解,也为了帮助有生育需求的女性能够及时干预调整卵巢问题,在国内女性居家生育力检测市场一片空白之际,未芽作为女性生育力管理专家,凭借多年在尖端技术的探索沉淀,推出了首款居家式生育力检测产品—女性美好值检测,可以针对女性身体真实年龄、AMH精确值、生育力评估、卵巢疾病风险预测、更年期预测等生育力关键指标评估,综合得出女性【美好值】。

微信图片_20221124174608.jpg

未芽女性美好值检测,是通过专利指尖血技术进行女性AMH值判定,是评估女性卵巢储备功能的最佳指标。

图片2.jpg

AMH水平能反应卵巢内储备的卵泡数量,而且受月经周期的影响非常小,可在月经周期任何时间进行检测,避孕药或人工周期的药物对AMH水平影响不大,同时,与传统性激素(如FSH 、E2等)相比,AMH评估卵巢储备的准确性更高。

未芽女性美好值检测可以让女性朋友在家即可完成采血,无需去医院漫长排队时间,配备精选优质采血针,方便易用且无痛,检测完毕,女性朋友只需将报告寄出,即可得到专业1v1解读报告,从卵巢出发,全面了解身体各项指标数据,从而对自身健康有一个更科学的了解,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

女性掌握生育的节奏,也是掌握生活的节奏。

在把握了最大程度的信息量、摸清逻辑链之后,早做准备,才能在人生这片海域,游得更自在,给自己创造有更多的选项和可能性。

未芽通过专利技术、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广大女性在重要生命节点,给予生育力管理服务,力争让女性做到健康早知道、生育力早提升、孕育早规划、绝经早管理。

未来,未芽希望在生育和生活上,能帮助女性持续扩展自由边界,优雅前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