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共创数字未来,2022移动云城市峰会与您相约贵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09:08

导语:

山是眉峰聚,水是眼波横,高山飞瀑,峰林梯田。贵州风景美如画……因山清水秀声名远扬的贵州,近年来积极开展数字化转型升级,一跃成为中国数智版图上的璀璨明珠。

11月25日,数智移动 算网共生——2022移动云城市峰会·贵州站暨行业算力服务发布会将盛大开幕!

届时,贵州省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中国移动集团及贵州公司领导、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领导,以及数字经济领域专家及行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将共话数字时代机遇与挑战。同时,还将举行贵州移动行业算力服务发布仪式、中国移动贵阳数据中心三期开工仪式。

移动云作为中国移动建设算力网络的重要一环,持续升级算网布局,创新产品服务,开放合作生态,打造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的算网服务体系,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目前,移动云联合贵州移动构建全省云网布局,通过酱酒云、泛政务云、移动云链、算力产品进一步构筑行业算力服务,推进算力网络在政府治理、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更多领域的落地应用,助力数字贵州转型发展:拥有贵州省各级政府部门及国企上云项目达2000+、服务政企客户超1.6万家。

云行大地,多彩贵州,创新共赢,一路黔行!11月25日上午9:30

云上相约,不见不散,共同见证智慧黔城!更多活动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移动云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