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糖尿病冬天如何正确饮食?如何选择家用血糖仪?速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09:51

导语:

又双叒叕降温啦!时不时下场雨、刮场风,给人冻得瑟瑟发抖,不自觉地想要通过摄入热量维持体温……对于糖友而言,食欲增加就意味着血糖将变得难以控制,这可如何是好?

答案很简单,学会“正确饮食”!

1、粗细搭配,一“饭”丰顺

血糖稳定的糖友每顿主食尽量不要超过100g,活动量较大的糖友可以适当增加主食总量。在选择主食品种时,尽量在高GI的精米、白面中,适当添加一些中低GI的粗粮、杂粮、豆薯类,可使餐后血糖更稳定,“升糖炸弹”秒变“稳糖主食”(推荐粗粮占主食的一半或三分之一)。

2、吃够三百,丰富多“菜”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推荐健康成年人每日蔬菜摄入量不少于300g,其中一半应为黄绿色等深色蔬菜,例如油菜、菠菜、卷心菜、芹菜等。

3、合理吃肉,岁岁有“鱼”

尽量选择鸡肉、鱼肉等脂肪含量低的肉类,避免吃烤肉、红烧肉、炖肉等高热量肉食以及腊肉、火腿肠等深加工肉制品。每周吃鱼300-500g、蛋类300-350g,畜禽肉300-500g。

4、酸甜可口,“果”色天香

血糖控制平稳的前提下,糖友可以适量吃含糖量低和GI值低的水果(控制在200g左右,相当于一个拳头大小),例如猕猴桃、樱桃、柚子、草莓、番石榴、苹果等。同时要把水果的摄入量计算到一天的食物总能量中,如果吃得多了一点,可以减少对应主食的摄入量。

掌握科学、正确的秋冬饮食方法后,糖友们也不可掉以轻心,用强生稳捷升级款智优血糖仪规律性地监测血糖变化,可以提供更直观的安心保障!

强生稳捷是美国专业血糖监测品牌,专注血糖监测40余年,备受全美内分泌医生推崇,在全球拥有2000万忠实用户。作为强生稳捷的热销产品,智优血糖仪相较于上一代稳豪系列进行了更多的升级,标准更高、测糖更准,能充分满足糖友的多元需求。

据了解,强生稳豪系列血糖仪符合旧版的ISO15197:2003标准,而升级款智优血糖仪符合新的ISO15197:2013标准,新标准在系统精准性、血细胞比容影响、干扰物质影响上都比旧版有着更严格的要求,浓度范围精确性提升14%,测量精确性更提升了25%!不仅如此,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德凯)认证,智优血糖仪的测量结果与医院的测量值基本一致,准确率超过99.3%。

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出众的高精准度表现,是因为智优血糖仪采用了英国进口的“稳悦”试纸,内含黄金和钯金电极层,在导电性能、抗干扰能力方面表现出众,可以显著降低测量误差;搭载的独特“稳灵”技术应用了葡萄糖脱氢酶(FAD-GDH)技术,对葡萄糖具有高度特异性,每次运行会对血样反复校对500次,以剔除多种常见干扰物质的影响,进一步保障血糖测值的精准度。有这样的高品质血糖仪相伴,这个冬天更安心。

温馨提醒:气温渐凉,糖友在兼顾饮食的同时,一定要严格注意血糖的变化,一旦血糖过高或者过低,都要及时就医,以保证身体健康,远离并发症困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