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东浠芮燕教授:若是减脂不成功,这4个原因要了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0:31

导语:

苦苦减肥,每天都有运动,吃得也比以前少,然而到头来却一斤都没有瘦,为什么呢?接下来就由燕教授营养师为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减肥一斤都没有瘦”的原因吧!

1、是否曾经节食过

为什么减肥一斤都没有瘦?燕教授营养师表示在减肥过程中,若经常节食,会导致新陈代谢速率变慢,一旦变慢,减肥效果就会变得更加慢,甚至是无效果,而且想把新陈代谢恢复正常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去“养”回来,这就得不偿失了!

2、是否吃太咸

燕教授营养师表示在减肥过程中,若是饮食过程中吃得太咸就会导致钠含量摄入过多,就会妨碍钾的吸收,让血液循环变慢,体内的废物就不好排出,滞留在体内形成脂肪,而且还容易水肿。

3、是否达到减肥周期

为什么减肥一斤都没有瘦?那你减肥过程是否都是断断续续的?是不是坚持1-2个月就放弃?若是有这样的情况,没有瘦或者瘦了又反弹是很正常的情况。

燕教授营养师表示,减肥一定要坚持三个月以上,才能得到真正的减肥成功。因为我们人体的细胞是有记忆的,而且脂肪细胞的更新周期是在90~180天左右,若在短时间内让体重下降,脂肪细胞会变小,但在恢复正常饮食后,脂肪细胞会再次变大,会导致反弹陷入无限复胖循环。所以减肥需要坚持3个月以上甚至更久才能让身体细胞进行更新换代。

4、吃得少不代表吃得对

不少人觉得自己吃得少,肯定能很快瘦下来,但是燕教授营养师表示吃得少不代表吃得对,比如早饭就喝一碗粥,中午不吃饭就吃菜,晚上把香蕉芒果当主食等等,最后导致体重上升或者没有变化。

这么一看吃得确实少,但是却低估了食物的热量,像香蕉芒果属于高热量的食物,吃一根香蕉相当于吃了一碗白米饭,如长期这样吃,体重不仅不会下降,甚至会涨。

燕教授营养师表示,想要瘦身很简单,要记住这个原理:摄入的热量要小于消耗的热量,并长期坚持,同时在饮食方面要做到营养均衡,这样体重才能稳健下降,健康瘦身!还有就是减肥就是减脂,不能只的关注体重秤上的数据,要关注身体的维度即体脂率的变化。

燕教授是广东浠芮旗下体重管理品牌,以科学的体重管理知识为基础,由专业的营养师针对每个客户给出综合的营养、运动、生活方式建议,制定个性化的体重管理方案,并进行实时监测记录当天食物、水分及运动量的新型体重解决方法来帮助人们科学、正确地管理自身体重,旨在为人们提供“营养+运动”的健康体重管理模式,帮助人们获得健康轻盈体态。

据了解,燕教授如今已经帮助数十万人成功获得健康好身材,并且服务都是营养师一对一进行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