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Ulike创始人:科技创新打造核心产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1:27

导语:

Ulike创始人:科技创新打造核心产品

在日新月异的新消费场景里,一款效果好,操作便捷的家用脱毛仪,无疑会让用户的好感度直接上升。Ulike脱毛仪,正是这样的产品。充足的能量、优质的体验、过硬的参数、人性化的设计,所有的这些都让Ulike脱毛仪能够在众多同类型的产品中脱颖而出。

Ulike始终坚持以技术为支撑,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全面升级、优化消费体验,并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令脱毛变得更简单、高效、舒适!全新一代的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Air3在技术创新、灯头设计、能量升级等各方面,都为用户带来了惊喜的体验,新产品自上线以来,便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据悉,Ulike蓝宝石冰点脱毛仪Air3全面升级,21J的能量可以充分保障脱毛效果,再配合家用蓝宝石冰点脱毛专利技术,以平面灯头紧贴下压皮肤,增大与皮肤的接触面积,有效缩减无效面积,使毛囊倒伏,将整个毛囊暴露出来,从而吸引更多闪光能量,让脱毛更净彻。而这些功效则离不开Ulike团队研发的蓝宝石平面头,利用蓝宝石的高透光性,可以比一般的凹面闪光口脱毛效果提升30%-40%,真正实现高效快速脱毛。

另外,结合家用蓝宝石冰点脱毛专利技术,还可以大大降低脱毛痛感,使用时一般可以冷却局部表皮至10℃-30℃,有效隔离发热源头。全程冰凉体验,几乎不痛,大大提升脱毛感受,实现了脱毛快而冰。同时,蓝宝石灯头发出的光不会对皮肤产生热危害,使用Ulike脱毛仪脱毛后不会有泛红、干痒等皮肤不良反应。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更省时省力的脱毛效果,Ulike团队针对全新一代的产品也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比如其中的“快闪模式”,该模式可以将打光间隔缩短至0.7s,相比以往的时间缩减了0.2s的时间,能够更有效提高脱毛效率。在快闪模式之下,如果选择自动打光,消费者在脱毛的时候就不需要手动频繁按动操作,脱毛不仅变得更简单,而且也更加省时省力。再加上Ulike脱毛仪的体积比较小,升级后的产品重量也比以往更轻,档位选择更灵活。机身更是采用了苹果PMMA水晶壳工艺,可以带来更好的握感,简单而富有质感,为用户营造满满的高级感。

Ulike专注于宅美容科技,更擅长突破技术瓶颈,创造更优的美容体验。在技术创新的加持下,全新一代的Ulike脱毛仪彰显出了更强的产品竞争力,Ulike也不断通过与消费者对话的方式改善技术、拓展思路,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依托优质舒适的使用体验,Ulike脱毛仪目前已经得到了各大医学科普大v,包括丁香医生、老爸测评等专业人士的肯定。

目前全新一代的Ulike脱毛仪已上新,在功能和使用体验上都得到了提升。如果你有脱毛的烦恼,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产品的话,不如选择Ulike脱毛仪,让它为你带来院系级的脱毛体验,和Ulike一同开启科技美容护肤之旅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