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蝶云·星瀚税务云携手用户,共创一站式智税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1月25日 11:29

导语:

倘若将企业比作一台复杂精密的仪器,“人、财、税”无疑是不可或缺的三大核心部件。企业凝聚人心、留住人才方有战斗力、竞争力;财源不绝、财务清廉便可稳经营、谋发展;依法纳税、合理节税才能避风险、显担当。尤其是税务,由于涉及企业是否合法合规运营,且难点颇多,因此少不了税务软件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支撑,比方说金蝶云·星瀚 税务云,就能以“软件+服务”的方式,高效解决企业税务管理痛点。

金蝶云·星瀚 税务云打造一站式智税解决方案

近些年,国家大力推动“以数治税”、分类精准监管。这一背景下,传统税务管理模式弊端愈发凸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引入专业高效的税务软件来针对性解决各类常见的税务痛点,既是企业智慧经营的体现,更是顺应了时代发展趋势。

对此,金蝶以“软件+服务”为理念,推出了金蝶云·星瀚 税务云,与企业用户共建一站式数字化智税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这款税务云拥有智能发票管理、全税种纳税申报、税务风险管理、智慧税务洞察等功能模块,不仅使得税务管理流程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有效降低了合规风险,还可为企业税务决策提供数据支撑,降本增效创造更多价值。

举个例子,企业纳税通常包含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财产和行为税等,但每一税种纳税法规与减免政策各有特色。而金蝶云·星瀚 税务云,支持全税种纳税申报,每种税都安排得明明白白,且支持税企直连申报,一键报税省心省事。

金蝶云·星瀚 税务云实现“人、财、税”高效协同

在数字经济时代,“人、财、税”均为企业运营、发展的关键要素,且三者之间并非是割裂的,而是相互联系的。构建更完善可靠、智能高效的“人、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以其为核心,整合内外资源,提高研发创新、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营销宣传效率,将极大增强企业竞争力。

对于这一点,金蝶深以为然。因此,除了税务云,金蝶云·星瀚还推出了人力云、财务云,以便三者协同配合。在“财”的维度,财务云支持税务管理、财务中台、财务分享等功能,真正体现了“财税不分家”。

而在“人”的维度,人力云的功能涵盖了人力管理、人才管理、组织管理三大领域,涉及社保个税缴纳、组织绩效、组织编制与预算等诸多方面。由此可见,人力云、财务云、税务云虽各司其职,却可融合在一起,协同、配合形成“人、财、税”三位一体的数智化服务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组装式”理念,金蝶云·星瀚还可提供采购云、供应链云、制造云、营销云、协同云等上百种云服务。这既符合金蝶云·星瀚一站式SaaS(软件即服务)的定位,也践行了EBC(企业业务能力)的理念。总之,人力云、财务云、税务云是金蝶着重赋能的三大领域,而对项目云、供应链云、协同云等领域的探索,则让金蝶云·星瀚极具灵活性,充分满足企业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